您好!
不可否认,您的确是一位好老师。教学严格,对待自己的工作一丝不苟,讲的天文知识让人赞叹,做的科学实验让人佩服!
可是您知道吗?对于我们,您是不是太严了呢?科学实验一定要做对,课外知识一定要弄懂!我们知道您这么做是为了我们将来的学业。但是,您能不能换个教学方法呢?如果这么下去我们就会适得其反的讨厌上地理课。
记得有一次,您又在说世界五大洲了,同学们都厌倦了!要知道这节内容,您以经说了三节课了。陈俊元口中唠叨着:“哎!又是五大洲,铜都听腻了!”随后便拿起抽屉里的“柯南”津津有味的看起来。过了几分钟,正在讲课的您突然停下了,怒气冲冠的拿起陈俊元手中的书撕了个“遍体鳞伤”!还把它甩在地上,狠狠地踩了两脚!看着地上“体无完肤”的柯南,它正用着求救的眼光看着我“快救救我吧!”
刘老师,您这样做也太让学生接受不了了吧!我知道陈俊元上课看书不对,但是您也不应该撕书,撕掉他父母的血汗钱吧!就算这样做得对,随后您也不应该打陈俊元,让他罚站吧!他是独生子女,恐怕父母都舍不得打吧?
刘老师,您也是从初中生过来的,也应该知道我们喜欢什么样的老师,希望您真的能走入我们内心,做一个同学们都拥护的好老师!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