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五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您不是歌唱家,却唱出了知识最美的旋律;老师,您不是航标灯,却指引了我们前进的航程;老师,您不是播种机,却传播千万颗智慧的火种;老师,您不是神*,却教会我们如何瞄准目标;老师,您不是耕耘者,却培育了一棵棵参天大树。
老师,在这一个教师节里,我没有什么可贵的礼物送给您,只好在这次作文里,对您衷心的说一句,教师节快乐!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孜孜不倦的教诲,我会铭记在心,因为那是您最真诚的语言;老师,您对我的鼓励,我一直温习着,因为我不会将成功放弃;老师,您对我的微笑,我会一直思念,因为我知道要报答您。老师,您教会了我太多太多了,同时,您也失去了太多太多了。老师,您为我付出了一生,我应该怎样报答呢?因为一路上有您的教导,我没有迷失方向;因为一路上有您的关注,我才有了自信与勇敢……
老师们的奉献,学生们永远不会忘记,人生的路途上,是您们为我们点燃了希望的光芒,丰富了我们的心灵,增添了我们的智慧。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灵滋润,这就是老师们的崇高的劳动。
我想,可能在每个老师心中,您们最想看到的并不是教师节簇拥在身边的朵朵鲜花。最想听到的,不是如潮水般的掌声,而是想看到我们用最勤奋的努力去回报老师们无悔的一生,想听到我们在成功时,高兴喜悦的笑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