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五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有件事,我早就想对您说,可我生来胆小,缺乏勇气,不敢当面跟你说,所以,一支憋在心里。
那是三年级的时候,班上要选四十名同学到多媒体教室上大课,我不是四十名之内的,被冷冷地留在十八名未去的同学行列中,我们十八名同学个个脸上有沮丧,没精打采地留在教室里做作业。我们人在教室里,心却和四十名同学一起飞了。
今年四年级了,又是一次这样的活动,要选四十名同学到一中上大课,这不仅是上课,还是见世面,我还是没有机会参加,不仅我伤心,连我的家人都很伤心。我想,我不算坏孩子,数学、英语成绩在班上都很好,就是语文成绩居中等,守纪律,爱劳动,不淘气,再说这也不是选三好学生呀,为什么全班五十八名同学要分成两个部分,如果教室座位不够,可以大家轮流参加呀。
老师,我们每个同学都需要您的阳光雨露,都需要您的爱。
老师,您能不能体会一下我们留下的十八名同学的心情呢?
老师,我们现在都是小孩子,长大了,每个人都会对祖国有用处,您能为我们每个人祝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