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七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您教会了我们写作文、读书、写字和做手工。您就像正在燃烧的蜡烛,给了我们光亮。
二年级下册的评价册上,您提醒我说:“尹彦哲小朋友,你是对板凳有意见吗?”其实,我对板凳没有意见,只是坐久了,就感觉屁股痒痒的。我想我上了三年级会有改善的。
读书的时候,我有的地方读错了,同学们笑我,我就没了自信。这时,老师您温柔地说:“没关系,再来一次。”
我发言的时候,有点断断续续的,老师您每次都鼓励我。
地震的时候,其他老师都跑下楼去了,您却走进教室,叫我们快点跑出去,等我们都下楼了您才最后下楼。
肖老师,我有好多感谢想对您说,我想把我的感谢融进小小的音乐卡里,优美的音乐就是我对你无尽的感激。
肖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真的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