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二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我们最尊重的人,您的事业,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因为,您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托起了明天的太阳。
老师,您还记得吗?那是一个下午,几个同学在放学的路上横穿马路去买棉花糖,您把她们狠狠批评了一顿,在场的人(包括我)都很不理解您的做法。我当时还想老师太严厉了,不就是买个棉花糖吗,至于这样吗?过很长时间我才想明白,原来你这是关心自己的学生,一是害怕她们出意外,二是害怕她们吃了不干净的东西生病。老师,在您的眼中我们就像弱不禁风的小草,需要您时时刻刻关注我们,呵护我们,您真是为我们操碎了心啊!
老师,您不仅在生活上给了我们许多关心,而且在学习上也无私的帮助我们……
您用最优秀的教学方法,引导我们主动思考,自主学习,让我们随时掌握所学的知识,而绝不是靠“题海战”,把我们埋在作业堆里。是您把学习变成了一件快乐的事,让我们都喜欢学习,而且成绩优秀。
您虽然是老师,但是在课余时间却没有一点老师的架子。课间活动时和我们一起做游戏;节假日和我们一起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我们大家在一起多开心呀,没有忧愁,没有悲伤。我们为共同生活在这样一个班集体,有一位好老师而感到幸福和自豪。
老师,您就是园丁,我们就好比幼苗,在您心血和汗水浇灌下,一定会茁壮成长为国家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