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我想对您说作文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在您精心辅导下,我学会了写字,看书,画画。谢谢您!是您辛勤培育,让我快乐地度过了5年。是您细心的照料,让我体会到了爱的温暖。 五年了!我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还记得四年级时那场接力赛吗?我们很失败,连一个第三名都没有得到。这使从来都没有下过第一名的我们落泪了。 还记得三年级时,我们得的红旗中队吗?当时我们都哭了!泪水从眼里流到嘴里,浸入心里,甜滋滋的。它证明了我们三年的不懈努力。 还有一次,我受到了您的批评,因为是课堂上,我忍着没有哭出来,回到家里,我却偷偷地哭了。
您知道为什么吗?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受到您的批评!您说,我又怎能不难过呢? 五年了,我们哭过也笑过。那么,就让这最后一年成为我们永恒的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