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一我想对您说作文
在这金秋佳节来临之际,老师,我有许多的话对您说……
您曾教育过我们的点点滴滴全都如黑夜中那一缕明亮的灯光,照亮了我们前行的文学道路。您从来都会在我们充满疑问之时,细心地解答;在我们伤心难过之时,您总会像母亲那样与我们谈心。但那时懵懂的我们,只能用孩子那纯真的笑脸来报答您对我们炽热的爱。啊,老师……
在您帮助与教育我们之前,我们那幼小的心灵,只是一块荒芜的麦田。您的到来,使我们心灵的大门,豁然打开,而您突然的“造访”我们却毫不惊讶,是那么地亲切与自然。您悄然无息地在我们的心田上插下了文学的种子,如此辛劳。您用那知识的甘露,哺育我们对文学的渴望;用那心灵的清泉,浇开了那充满智慧的花朵。啊,老师,您好是如此的辛勤,如此的伟大。
我自己有个改不掉的坏毛病——小瞧所犯下的小错误,而您却告诉我:“勿以恶小而为之”,犯下的小错迟早都会变成难以弥补的大错,我明白了……
老师,我想对您说的话也就是如此。谢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