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掌声500字作文
一抬头,黑板上便出现了九个大字——今天下午班干部竞选!那是六年级的一次早自修。应老师的字如同一把重锤敲在了我的心上,我拿出笔和纸,冥思苦想,却还是找不到一点思路。最后,在同学们的提示和帮助下我才不知不觉的写了三面多,这是我暗暗舒了口气。
时间好像长了腿似的过得特别快,让我感觉在霎那间,上午就变成了下午。在班队活动课上,应老师宣布竞选开始。我捏着竞选稿的手不禁出了些冷汗。我望了望四周,同学们个个卯足了劲,蓄势待发。我心想:算了吧,他们都是实力干将,我上去不是出洋相吗?可是不去竞选又辜负了同学们对我的期望,还是再等等吧。
看着同学们一个个上去又下来,我愈发忐忑起来。我纠结的咬了咬自己的嘴唇,“还有同学要上来竞选班干部吗?”应老师的询问声在我耳边响起。我感觉到同学们的目光都向我射了过来,我的耳根渐渐地越来越烫。“嘿,同桌,你在犹豫什么,快点上去啊!”同桌对我说道。我一闭眼,一咬牙,大步走到了讲台上,望着下面的同学们,我的心脏像受惊了的小鹿似得开始砰砰乱跳起来。
我望了望同桌,他见了连忙向我竖起大拇指,接着用力地拍了几下手掌,在同桌的带动下,教室里掌声雷动。我深吸了一口气,尽量让自己平静下来。“同学们,老师们,大家下午好!”我大声地读着竞选稿,这一次,大家竟心照不宣的鼓起了掌。
我不紧不慢地继续念了下去“今天我们荣幸站在这里……”在我朗读时,整个教室似乎都安静了下来,只有我一个人在讲台上娓娓道来。演讲结束,同学们又爆发出势如破竹般的掌声,我微笑着,也鼓起了掌。我的竞选稿虽然不如其他同学那样妙笔生花,但我青涩的文字中融入的不仅是我的情感,还有我的一份勇气。我认为,我的掌声应该献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