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掌声500字作文
掌声,本应该送给辉煌灿烂的成功者。掌声,本出现在宴会或各种比赛当中。掌声,是给人的一种鼓励,一种信心。不平常的掌声难道不属于这些本应该的事例吗?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舅舅、表弟、妈妈一起到大伯家去玩耍,吃完饭,看了会电视,一转眼就是傍晚了。我们该回家了,大伯家住在村子里,所以要走山路。怎么办呢?这里这么黑,万一……我不敢再往下想了。为了掩饰我的害怕,我决定打前锋走,因为我怕走后面会被……跟着。“大伯,再见。”“再见,下次再来玩啊!”然后,我们踏上了我们的征途。天空满是碎云,半圆的月亮时隐时现,周围显得非常寂静。在远处山谷里,一只鸟在怪声地叫着,很像一个孩子在哭。接着,我们走进了一片树林,一片茫茫的树木把仅有的一点月光也遮住了。四周黑漆漆的,伸手不见五指。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们几个人正在山路上行走,突然,出现了一条大蟒蛇,“咝咝”吐着红红的蛇信,蛇好不容易走了,还没走十米远,前面出现了一堆——白色骨骇!这时,从土里又跳出一个无头僵尸,把我们都吓了一大跳……“救命啊,救命啊!谁来救救我啊!”舅舅瞪圆了眼睛,惊讶地看着我。不知不觉已走到了出口,那些害怕都化为灰烬,那一张张笑脸是多么可爱呀!
“啪啪啪啪。”“婷婷,你能笑到最后,很棒!”“姐,你敢打前锋,佩服!佩服!”我也为自己而感到高兴,自豪,自己竟给自己鼓起掌来。
掌声一定属于比赛或宴会吗?不,它也存在于生活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