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掌声500字作文
最近你有没有发现我们班里的同学在进步呀?我发现了,所以现在我要把不断在进步的同学说出来,给他们送掌声!
我们班里的咏仪在不断的进步,以前她总是哭,可现在她没有了,她现在坚强了,还有,咏仪以前的书写很差,可现在她没有了,她现在的书写进步了,我要给她送掌声!
我们班里的小慧在不断的进步,以前她的学习成绩不怎么样,可现在她的学习成绩提高了,还有,以前她的书写非常差,可现在她进步了很多,现在她的书写很漂亮了,我要给她送掌声!
我们班里的骏斌在不断的进步,以前他的学习成绩不好,可现在他没有了,现在的学习成绩提高了。以前他的书写写得很不好看,可现在他的书写已经越来越漂亮了,还有,他现在的作业也写得很漂亮、很美观,老师还表扬他呢!我要给他送掌声!
我们班里的伟玲在不断的进步,以前她总是有很多的错题,可现在她错的题越来越少了。她的书写也大大进步了,还有她的学习态度改变了,以前她错了的题,我们来和她讲这题应该怎么做,可是她没有理睬或不认真听,可现在她错了得题、她不会的,就会主动的问我们或老师这题怎么做,不只是这样,我们讲给她这题应该怎么做的时候,她会认真听,听完了会很认真的去改正,我要给她送掌声!
我们班和别的班不一样!怎么不一样?就是我们班的同学不断在进步,越来越优秀。
其实,我们班里还有很多同学在进步,我们的进步是从哪里来的?我们的进步是从不断的日积月累,不断的背好书,不断的读好书,不断的努力学习。
我们每一个人都在进步,哪怕是一点点,只要我们进步了、尽自己的努力了,我们都应该把掌声送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