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掌声500字作文
获得领奖台下掌声的肯定,曾经是我这个年级中等生不敢想象和不敢追求的,但现在就有个想超越平凡不甘平庸的灵魂在我的身体里,惴惴不安。
我不是神童,也不是智商极高的人。所以,我只有用努力来喂饱智商,来取得好成绩,但上课认真过后,下课没有在脑海里复习分类一下就飞快奔出了门。这样,我的成绩也就上升不到那里去了。
一眨眼,期中考试已拜拜了!又一眨眼,我到家,我的得分也就从天而降了。终于,同学们期盼已久的时刻终于来到———期中考试总结表彰会胜利召开了。
同学们都在楼前广场上大集中,领导讲话,学生代表发言,一会儿最精彩的内容拉开了序幕。取得好成绩的同学们都带着微笑自豪地大踏步走上领奖台,拿到了自己得到的奖金,本子,奖状,一一都感受了掌声在拥抱他们的感觉。而我只是坐在下面为他们带去掌声,更多的是想自己要到那年那月才能得到老师和同学的肯定。每当听到某某同学取得的天文数字的成绩,我自己就被吓得咽了口口水。在那之后,我就会想人家靠什么?脑子好还是付出了多少汗水。想到这,我心里就自我安慰到,别人付出了百分之百的努力,而我连他们的百分之五十都不到,我应该向他们学习,这次期中考试没取得好成绩,完全是我自己犯的错。自我安慰过后,我的心情好多了!
从现在开始,我一定加倍努力。我坚信,在期末的领奖台上,一定有我瘦小但神采飞扬的身影,拥抱着我的一定有潮水一般的掌声!
我渴望进步!
我渴望成功!
我渴望掌声的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