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掌声500字作文
在大森林里,住着许多小动物,它们友好地共存。
它们的掌声代表一切,它们用掌声传递着感情与情感。
小猫露茜(xi)十分害羞,它很会跳舞,可它不敢在众人面前舞一曲,,甚至都不敢说话,爸爸妈妈很发愁。一天爸爸领露茜去表演,妈妈对邻居以及看表演的所有人都说好:“请给孩子一点掌声吧!”时间慢慢流逝,轮到露茜了,它一步一步“挪”到了舞台中央,刹那间,掌声雷动,露茜一愣,是啊,这是在为我鼓掌,我不能辜负大家,!说干就干,,随着音乐的奏响,一支圆舞曲滑过,露茜的舞姿,还有它的状态感动了大家。婀娜多姿,多么优美的露茜,!灯光下的露茜忘掉了一切,忘掉了羞涩,全身心地投入其中。。。。。。结束之余,又是一片掌声。齐刷刷地掌声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敬佩,当然,还有鼓励,露茜深深的鞠了一躬,对大家说:“谢谢你们的掌声,我再也不会害羞了。谢谢你们,掌声拯救了我!”
是啊!生活中处处都有掌声的存在,它总是给我们以希望,让我们奋起,让我们坚强!感受吧,每一次的掌声;奋起吧,为了那一次次为你而毫无保留响起的掌声!
在接受掌声的同时,请你也奉献自己的掌声吧!让更多的人自信昂首向未来迈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