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掌声500字作文
每周一次的班会正在热烈的进行当中,今天班会的主题——拜师。拜师是我们班新推出的学习形式,让成绩不好的同学找到师傅帮助他们把成绩提上去。而这种方式使同学们感到很新奇、欢快的同时,只有一位同学脸上挂着伤心和郁闷。
因为惟有他没有找到师傅。他用期望的眼神望着大家,一分钟、两分钟……就在这时,有一位女生勇敢的举起了手说:“我愿意!”有的同学用惊讶地眼神望着她,有的微笑着望着她。但过了一下,同学们都送给了她热烈的掌声。而那位女生正是我,当我得到同学们鼓励的掌声的同时,不禁为自己感到骄傲,而且为自己的勇气跨出了一大步而感到欣喜。 “一班,加油!”时间轮盘一下子转到了校运会的现场,瞧!那不是我在投实心球吗?我双手握球,使出全身力气投出了6、6米,获得了第二名。班主任为我竖起了大拇指,从眼神中我看到了班主任给我赞扬的掌声。 时间过的真快,一晃就到晚上了,我和妈妈正准备回家,那不是邻居王爷爷吗?我连忙叫了声:“王爷爷好!”王爷爷微笑向我点了点头。妈妈见我这么有礼貌,为我轻轻鼓起了掌。当我听到那掌声时,心里就好向绽开了一朵花,无比开心。
生活中,人人都需要掌声。有鼓励的掌声;赞扬的掌声;加油的掌声……或许你认为给他人掌声微不足道,但你给予他人掌声的同时,也许你自己会得到更多东西。从现在开始,为他人鼓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