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500字作文
当成功者听到掌声就会感到无比的愉快;当失败者听到掌声就会得到自信;当挑战者听到掌声就会获取力量;当同学们听到掌声就知道宝物在哪里。今天上课时,我们玩了一个与掌声有联系的游戏,游戏规则是,请一位同学当探宝人,请那位探宝人出教室,然后再请一位做藏宝人,把一颗爱心藏起来。
如果把爱心藏一本书里,探宝人接近了那本书的话,掌声就越来越大,说明就在附近,相反爱心离他远时,掌声就会越来越小。游戏开始了。我们请胡瑞祥作为探宝者,让他在教室门外等候。当老师把这颗爱心藏在了一位阿姨的手提包下,我们心想:哈哈,胡瑞祥这下你可猜不着了。
胡瑞祥进了教室直奔教室的中间去,这时掌声是不大但也不小,很适中。胡瑞祥在这徘徊着,这时,胡瑞祥没有肯定这,而是走到了靠窗的那排,当他走到阿姨那时,他没有确认,而是继续往前走去,但可是他往前走,掌声就忽然消失了。他仔细想了想确认了在阿姨的包下。同学们都想错了,他还是找出了那颗爱心。同学们给他了奖励的掌声。这节课过得真快呀!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掌声就得到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