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400字作文
农历八月十五日就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在外的人一般都要回到家里,和家人过一个团圆的中秋。
中秋这天,我回家和家人一起过节。住在学校有一段时间没回家了,真想念爸爸妈妈。经过家乡田园,感到那里的空气是多么新鲜啊!几只小鸟在巢里喳喳叫,有几个伯伯在地里工作,他们见到我回家,都热情的问候我的情况,那时我的心窝暖暖的。
到家了,我看到妈妈在厨房里做饭,也许是因为太久没看到妈妈了,看着她的背影,我不自觉的流下了眼泪。也许是因为听到我的抽泣声,妈妈回过头来看,当她看到我时,又惊喜又好奇,喜的是我回家了,奇的是怎么我一回到家就哭了呀!还没等妈妈回过神来,我就上前抱住了她,哭着说:“妈,我想你!”这下妈妈明白了,她笑着说:“想妈妈了,就回家,哭什么呀?”我听了之后,哭声更大了……
家是多么的温暖,家人是多么的爱护我。每次去学校,妈妈都要往我的包塞很多东西,而爸爸都会给我很多的生活费。在学校的时侯,妈妈关心的电话总是隔三差五的打来,让我觉得自觉是那么的幸福。
家,是多么温暖,多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