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喜欢作文
大家都有喜欢的课外活动吧?当然了,我也有自己喜欢的课外活动——丢沙包!我们玩得非常开心,不信的话,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首先,是由本班的两名同学丢沙包。他们仍的力气非常大!同学们跑来跑去,头上大汗淋漓,嘴里气喘吁吁,可是,大家心里面是多一份的喜悦吧!突然,一位同学把沙包丢了过来,只见同学们在沙包过来之前,大家起身一跳,再一转圈,活像在舞台上跳舞的的舞蹈家!惊心动魄的比赛继续,沙包冲我扔了过来,我猛地一弯腰,沙包到了对面扔包的同学手心里,只见她大喊一声:“定!”同学们马上不动了。然后扔包的同学把手里的沙包扔向离自己最近的同学,可是,这位同学不甘示弱,轻快的一跳,宛如一只美丽的小蝴蝶伴着淘气的风儿在翩翩起舞!所有同学马上鼓掌。
从这场比赛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友谊最珍贵,同学们之间应该互相关爱,互相照顾。有这么一句话说得好: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