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菊花的作文
今天是11月2日,也是一年一度的菊花节!今天有好看的表演,也有精彩的礼花哦!
第一个节目是实验一小的鼓号队。一阵阵整齐的鼓声敲得比雷还响,一阵阵螺号声吹得比解放军还齐,还响。第二个节目是舞狮。两个人谐做的相当的好,一个站在令一个人的背上,把狮头摇一下,好像在和大家问好。第三个节目就是我们表演的武术。我们走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
我们开始表演。我们“哈,哈。。。。。”的叫着,像少林寺里面的第子练习的叫声。我们表演好了,向马路走去。我们一路上表演了四次。这次菊花节我非常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