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母亲作文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一定会好奇女儿为什么要给您写着封信,因为有一种爱,埋藏在我内心,有一种爱,只知道奉献,却不计回报,那就是您给予我的爱。
您的爱让我如沐春风;您的爱让我如浴阳光。您是多么伟大!但如果有人问我:你的母亲是个怎样的人?我会说:那个“傻”到永远只会记得自己儿女生日,却从不记得自己生日的人是母亲;那个一心娇惯女儿,捧在手心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是母亲……母亲这个不平凡的字眼,却又显得那么平凡。只知道自己缩衣节食,却从不拒绝儿女的人和要求。对于别人,这可能是爱面子,但对于母亲这个神圣的字眼来说,这是母亲您倾注给我的无限的爱呀! 从小我就喜欢和您比身高,那时候,您在我心中是那么高大。长大后才发觉,其实母亲并不高。但在我心中您永远是最高大的。因为世间万物什么能高过母亲您的爱呢? 母亲请您不要眼里永远只有别人,总是忽略了自己好吗?一天的工作很劳累,之后回家洗衣、烧饭……明明自己很劳累,却勉强挤出笑容说没事,还让我安心写作业,这怎能让我安心呢?母亲啊,母亲啊,我乞求您自私一些吧!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吧!女儿已经长大了,请您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