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难忘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我们的生活中,有过许许多多的第一次。一个个‘第一次’就像一个个脚印,印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在数不胜数的脚印中,最深的要属那一个。
在一个暑假中,滑板很受我们这些小学生的喜爱。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繁华的街道上就出现了五颜六色的轮子,在街道上‘瞎转溜’,街道就像深蓝的天空,而轮子就像嵌在天幕中的星星,发出异常耀眼的光芒。
我就像的了‘红眼病’似的,一有空就在妈妈身旁念经。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妈妈经不起我这般折磨便答应了。我对这来之不易的滑板,可谓是喜爱有加。
我拿着我心爱的滑板开始了我的学习历程。我双手抱住路灯柱,然后双脚踏在滑板上,后脚摆动着,可一到上坡的时候,速度就减慢了,最后,滑板干脆‘罢工’。看着其他的小伙伴做出各种惊险的动作,我心里真有点惊羡,可我总不能还没学会走路就学跑吧!唉,只能再次练习了,我感叹道。经过一次次的练习我学会了玩滑板。汗水也一滴滴的落下来,上面记录着我成功的事件。
是啊!‘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从中我对这句格言有了深刻的理解,我也懂得了一个道理;只有坚持不懈,才会取得最后的胜利。完美的背后总是艰苦的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