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自画像作文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俞宏骏,今年11岁,是个活泼开郎的男孩。我长着一头短而密的黑发,在园园的脸上嵌着二颗雪亮雪亮的眼睛,仿佛钻石一般明亮,挺挺的鼻子下长着两颗令我头痛的大板牙。我还有一副又胖又高的身材,这常常在体育课上让我烦恼。
我有一个最大的爱好,那就是英语。在课内我认真地学好英语,按老师的要求读、背课文,背单词,每次都争取默写得一百分。在课外,妈妈让我还参加了阶梯、剑桥、3L等英语,我十分喜欢,每次都感觉很轻松,一点也不累。阶梯我以满分的成绩得到了护照,剑桥以13个盾牌考出了一级,下个月就要考二级了,3L也经常受到老师的奖励。我想:这是我每次回来,都照老师的吩咐写作业,背单词的结果吧。
这就是一个喜欢英语、可爱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