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乡变化作文
时代在变,家乡也在变,热心月异。每时每刻都在变化着。
我的家乡是被誉为“枸杞之乡”的中宁。一个小县城。北边有一条冰河大道,西边只有贸易商城,繁忙的朱营市场,南边到新堡镇也只不过几里路,东边驻扎着一个强大的集团----红宝集团。
虽然中宁这个小县城只有那么大,但是随着中宁县城的不断努力,已经开始城中村改造工作。
北边的路一直通往石空,使黄河边的人们交通便利;西边一直非常繁盛;南边的交通更加发达,因为这里有一条迎宾大道;东边是近几年拓宽的一条八车道。飞驰在宽阔的八车道上能看到“南河花园”矗立翠湖旁,翠湖边有许多巨石围绕,一个个巨石矗起,像一个个巨人守护在翠湖边,翠湖上还有一座“九曲桥”,这座桥由九个曲折所构成,因此为“九曲桥”,为人们提供了一个休闲号场所。
县城在一天天的变化,代表着人们的生活在一天天的变化。
人们开始重视中宁的环境,才有了今天的美景,每天清晨都能看到中老年人锻炼的身影,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让自己的身体更加健康,一座座新学校的建成让我们优美的环境中读书、嬉戏,更有优秀的园丁辛勤浇灌着花朵,我们在这美丽的环境中茁壮的成长。
家乡的变化太大了,楼多了也高了,马路也宽了,人们的心情也变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