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家乡变化作文
文章录入:夏日香气 “噢,好一处美丽的景观!这是改革开放的春风!”我望着黄海景观路,情不自禁的赞叹道。 可这原是一条坑坑洼洼的马路,坐在车上的人无不叫苦不迭:可这原是一条脏兮兮的马路,路过的行人都难以下脚……人们从未想过,也从未敢想,家乡沈阳会换一个模样。然而今天,由于人们心中燃烧着进取创新的热情,展现在我眼前的又是另一幅美丽的画卷:一条宽阔平坦的马路,坐在车上的人无不笑逐言开,一条干净的马路,行人车辆来来往往,络绎不绝。更好的是道路两旁还安装了路灯,到了晚上灯火通明,人们再也不用愁天黑自不清路了,在路灯的上面还安装了彩灯,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道路两旁还有许许多多的服务行业,比如药店,邮局,银行……,最值得一提的是金海岸大酒店了。金海岸大酒店内部设置精致,美观,服务员热情大方;外部金碧辉煌,朱红色的外壁上嵌着“金海岸大酒店”六个苍劲有力的大字。前面有个宽阔的停车场,停放着大大小小的汽车,停车场的四周有许多花草树木,放眼望去,金海岸大酒店像一座富丽堂皇的宫殿。 这仅仅是一处家乡的变化,我家乡的变化还大哩! 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一列列火车横贯家乡,一台台彩电飞进千家万户,一支支甜美的歌唱进人们的心窝。
啊!沈阳,我可爱的家乡!如今,你已变得那样美好,那样富饶。似祖国一颗璀灿的明珠,像祖国一条正在腾飞的龙!真是“改革开放除旧貌,勤劳致富换新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