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家乡变化作文
每个人都有家乡吧。几年之后,家乡也会变吧,会变的连自己都不认识了。我的家乡就变了。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那儿有一座山,山的后面是一片茂密的树林,我和小伙伴们经常在山后的树林里玩捉迷藏、在那里读书等。夜晚,村子里十分幽静,谁要是想看月亮,就一定要来这,因为这里会让你回忆起一些美好的事,也会让你来一次还想再来一次。这里真的给我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几年后,我回到了爷爷、奶奶家,我一去就想到山后看看,奶奶高兴的喊住我:“你干什么去?”我说:“奶奶,我想去看看山后的树林。”“别去了,哪里变了,真的变了。”奶奶说。我不相信,就用飞快的速度跑到了山后。结果,那里真的变了,山后的树林没有了,山也不再像以前那样高了,小伙伴们个个都很伤心,因为以后再也没有玩的地方了。他们个个都在问大人为什么要这样做。通过了解,我才知道,我走了没多久,这里的树就被村里的大人们给砍光了,听到这里我伤心极了。我和爸爸在爷爷、奶奶家住了几天就回去了。
当我看到树没了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家乡变了,并且家乡的什么都在变,我向往的家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