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梦想800字作文
没有梦想的我如同无头苍蝇一样,不知该何去何从。
没有梦想的我如同废弃的木偶,没有思考的能力。
没有梦想的我如同行尸走肉一样,没有属于自己的灵魂。
看着朋友侃侃而谈他们的梦想,我无动于衷,甚至嗤之以鼻。因为我只是一只苍蝇,没有奢求,没有梦想。我只会到处乱逛,无厘头地乱逛。但我脑海里却有两个小人。有一个声音暖如春风,她告诉我:梦是美好的,就像肥皂泡一样,晶莹剔透。接着,另一个声音冷如冰霜,她告诉我:肥皂泡再美,终究会破裂,只不过是昙花一现罢了。哈哈哈。。。。。。这讽刺的冷笑,似乎在捉弄我这只渺小的苍蝇,在忽悠我的天真。
对啊,我是一只苍蝇,梦想在我心中是可望而不可及的,而什么都不是,什么都不是!
看着朋友为明显而奋斗的决心,我心里有一个大大的问号:为什么我没有梦想,为什么?这时,暖如春风的声音再次出现——你不是没有,而是错过了,快去找吧,快去找回迷失的梦想;另一个冷若冰霜的声音也来啦——梦想,梦想,白天想,晚上梦吗?
可能是对的吧,朋友们多努力却没有实现,到头来只会是竹篮打水
-一场空。我还是放弃梦想,继续过我所谓的无忧无虑的生活吧!
朋友梦想实现了,我心里有了疑问:为什么我不坚持,为什么我不坚持?为什么我不坚持寻找我迷失的梦想?这时,暖如春风的声音再次出现——快去寻找吧,现在还不晚,但是你能不能通过梦想对你的考验这道关?能不能经受挫折?那就要看你的毅力和决心啦!我没有回答。我的大脑瞬间一片空白。她再一次问我,可我还是默不作声。
而后我后悔了。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当她们再一次问起我时,我一定要告诉她们,也会毫不犹豫地告诉她们——我一定能行,我一定能通过梦想对我的种种考验,我能经受所有的挫折。因为我终于弄懂了——谁的一生能一帆风顺呢?总有挫折、失败伴随我的左右,总有坎坷等我去跨过,那是我的坚强会让人刮目相待,我再不是当年的吴下阿蒙啦!我的泪水没啦!我雄起啦!我真正明白只有矢志不渝的奋斗,才能到达梦想的彼岸,这样坚抱必胜的决心,相信自己可以战胜一切,那才能成功。
我诚心邀请梦想来做客。
梦想,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相信我也可以在草原上驰骋千里;相信我能在梦想的天空中翱翔;相信我能够创造奇迹。
我诚心邀请梦想来我心里那个没生机与活力的家来做客,让我恢复逝去的青春与活力。
梦想,来吧,我真诚地邀请你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