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梦想800字作文
(一)
森林里有一只小兔叫欣怡,她有一个大大的梦想——飞上高高的蓝天!但她试了许多次,一次也没成功,可兔妈妈还是鼓励她。当欣怡试飞时,她总说:“孩子,加油!”当欣怡失败时,她总说:“没关系,孩子,失败是成功之母。”经过小兔不断地练习和兔妈妈对她的鼓励,她能飞到矮矮的房顶上去了!但还是没有飞上高高的蓝天。
(二)
小兔不但没有骄傲和灰心,反而练得更起劲儿了!
一天,她又在练习。
一位神仙见她练得这么起劲儿,就打算考考她勤劳不勤劳、贪心不贪心。于是神仙化作了一位老奶奶,来到欣怡身边,笑着对她说:“哟,小白兔,练得这么起劲儿!叫什么名字啊?”欣怡停下来,向老奶奶鞠了一个躬,有礼貌地说:“您好,老奶奶,我叫欣怡。”
“噢,叫欣怡呀!能陪我聊聊天吗?”
“当然可以!”说着,欣怡把老奶奶请进了屋。
聊着聊着,老奶奶拿出了一颗闪闪发亮的小球,小声对欣怡说:“这是一颗会帮你实现所有梦想的药丸,如果你想要,我就送给你吧!”“哦,谢谢您老奶奶,我不要,我要用自己的实力来实现我的梦想!”欣怡坚定地对老奶奶说。“真是个好孩子!”老奶奶脸上绽开了满意的笑容,离开了欣怡家,并祝她的梦想早点成真。
(三)
有一天,欣怡突然觉得自己轻飘飘的,以为这是一种病,就急忙告诉兔妈妈。兔妈妈听了这消息,兴奋极了!半天说不出话来。这让欣怡更是奇怪,自己得了病,可妈妈还笑?会不会是自己没病,妈妈反而得了什么病吧?欣怡等不及了,忙问:“妈妈,到底怎么啦?”兔妈妈好不容易才把情绪镇定下来,说道:“啊,我的孩子,你的梦想成真了!你说的感到轻飘飘不是一种病,而是......而是你会飞了!”欣怡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自言自语道:“是不是耳朵出了点儿问题?”但她最终还是信了。“真要感谢那位老奶奶,是她助我一臂之力!”欣怡说完这句话,开心地飞向高高的蓝天,她为自己的梦想成真了而感到无比的快乐。那位老奶奶,也就是那位神仙,看见欣怡非常快乐的样子,脸上又一次绽开了甜蜜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