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500字作文
拔河是一种很不错的运动,看着电视上人家激烈的比赛,我也真想试试啊。星期五的体育课上我就体会了拔河的滋味。
这节体育课老师让自由活动,杨春雷不知从哪里拿出了一根跳绳队的粗麻绳,看着这麻绳,我马上想到了拔河,于是我提议道:“我们来玩儿拔河怎么样?”“拔河,太棒了!”我们就地取材,剪了一张随意贴纸,贴在绳子的正中央,一边五名队员。
“裁判”一声令下,拔河开始。刚才没有一点重量的绳子,现在却有了一股巨大的劲儿,我们个个鼓起了腮帮子,紧咬牙关,激烈的争夺着。我们这边有重量级选手王远哲,他打前阵,我们在后方。我灵机一动,跟我们后面的几个伙伴们达成协议,我一挥手,我们就一起松手,看看王远哲能不能顶得住。我把手臂举起,抓住时机,突然落下,我们几个猛地一松手,王远哲虽然劲儿大,但是也拔不过五个人啊,脚下一个不注意,让对方连滚带爬地把他拉了过去,我们几个小子笑成一团。
王远哲嗷嗷怪叫,生气地冲着我们说:“我跟你们没完!”为了帮王远哲出出气,我和他一商议,干脆我俩弄他们一次。下一场对决是双人赛,每队派两名代表参赛,我和王远哲出战。一交手他们便知道了王远哲的厉害。我俩双腿使劲的蹬着地,可身子却不由自主地向前趴。我看准时机,大喊:“三,二,一!”他们还以为我们喊口号呢,哪知道这是暗号。我和王远哲同时松手,他们俩那里有这种想法,巨大的冲力让他们就像断了线的风筝,抓着绳子往后倒退了几步,摔倒在一起。
就这样,我们你骗我,我骗你,玩儿的热火朝天,摔跤也顾不上疼了。叮铃铃,下课铃不够哥们儿的响了,我们恋恋不舍地把绳子放了回去,回教室去了。你说这拔河趣味不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