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拔河500字作文
“加油!”“加油”,操场上一片喧哗,原来,我们三年级正举行拔河比赛呢,紧张激烈,扣人心弦,马上去看看热闹吧!
第一轮比赛,是我们班对一班。一班的同学个个活力充倍,一幅信心十足的样子。我们班的同学可不甘落后都做好了准备,迎接着即将到来的比赛,特别是排在前头的几个大个子,都生龙活虎的样子,想都是胸有成竹的了。随着长长的哨声,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比赛。瞧,大家的脸都憋成了红苹果。最后,是我们班赢了。
最激烈的一场比赛要数二班和我们班夺冠的那场比赛了。二班的同学都人高马大,我们班的同学可紧张了。“嘟”的一声哨声刚停下,操场上顿时像开了窝似的吵得不可开交,加油声、欢呼声响成一片。那左右摇动的红标,牵动着大家的心。我们班的同学都紧紧地抓住麻绳,身往后仰,小步小步地往后退。那调皮的红标总是不听话,刚刚接近我们班了,一会儿又蹦到了二班那边去,一点儿也不可怜我们班那脸都“熟”了的同学。比赛场边,各种各样的声音互相交杂、震耳欲聋,有的同学甚至还边跳边叫,比比赛的同学还紧张呢。那整齐的“五班加油”、“五班必胜”的欢呼声特别清晰,振奋人心,点燃了大家不服输的火焰。大家齐心协力,用尽全身的力气,那调皮的红标这下可不能得逞了,乖乖地听我们五班的指挥,一点一点地向我们班接近。那期待已旧的哨声终于响了,随后是我们班的同学那响亮的欢呼声。
拔河比赛结束了,大家还沉醉在欢乐的境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