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拔河500字作文
今天上午老师告诉我们一个好消息:“下午要举行年级拔河比赛!”顿时,教室里沸腾起来。有的同学把书扔上了天,大喊:“万岁!”有的同学交头接耳,好像在商量拔河的计策;还有的同学做起了热身运动。中午,我高兴得连饭都吃不香,正幻想着我们班胜利的情景呢!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我们排成两队来到操场,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都想试试自己的力气呢!
操场边,一面面彩旗迎风飘扬,被风吹得哗哗直响。从楼顶垂下的条幅上写着“热烈庆祝第24届拔河比赛成功举行!”每个班的拉拉队整齐地排列在四周。一条大粗绳子压在操场中间,绳子中间系着一条红领巾。只要把红领巾拉到自己的一方就赢了。
裁判员走了过来,看我们准备好后,便大声宣布:“预备,开始!”顿加油声响彻云霄。我们班奋力拼搏,顺利地闯进了决赛。我们信心满满,决赛一开始只顾拼命地拉,没想到五(20)班的队员个个身强力壮,令我们暗暗吃惊。第一局很快输了。我们总结了原因,吸取了教训,调整了步子,看着老师的手势一起用力。我班的拉拉队员更紧张,有的高高地举起大牌子,上面写着“五(19)必胜!”有的用力地挥动着手中的彩旗,和着老师的指挥一起喊着:“19班加油!19班加油!”我用双手紧紧地抓住绳子拼命地往后拉,小胖墩齐天翊索性把绳子背在肩上往后拽。两个队就像两只大公鸡抢着一条长长的蚯蚓,真是奇虎相当。“一、二、三,加油”我们瞅准了时机,在对手停顿时向后猛地一拉,“耶,胜利了”!(20)班锐气大减,我们乘胜追击,又赢了一局。
同学们相拥在一起,叫呀,跳呀,人人脸上写满了喜悦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