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拔河5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科技体育节有开始啦!今天可又一场重头戏呢!那就是——六年段拔河比赛。
“叮铃铃”的铃声想起了,比赛也开始啦!我刚走进塑胶跑道,就见拔河绳旁,早已人山人海,各班的啦啦队也都早已蓄势待发……我们班的啦啦队当然也不甘示弱,35人的阵容立马投入到紧张的比赛。
经过两轮的激烈比拼,我们班顺利战胜五班、四班,挺进了决赛。
决赛即将开始,面对卫冕冠军的六(2)班,队员们一个个都不敢放松。摆好了架势,抓紧了绳子,紧绷着脸……静静等待哨声的响起——“嘘!”裁判一声令下,一阵加油声便回荡在耳边。“一二,加油!一二,加油!”我们啦啦队也不敢懈怠,一个个都吼了起来。拔河的队员似乎听到了加油,力气打了起来,一把拿下第一局。“耶!赢了!”我们欢呼雀跃着。看看崔慷哲,喊得面红耳赤的;我差点没把心喊出来。第二局,我们没把握好机会,被速胜了。关键的决胜局来了……队员们一个个又鼓足了气,主力队员陈德国更是充满了信息,我们啦啦队也做足了准备,老师也站在旁边,大声家有着——尽管队员们个个都咬紧了牙关,用力地拉着,可还是顶不住压力,惜败给六(2)班。
六(2)班的同学们欢呼雀跃地回到了教室,而我们的啦啦队却怀着可惜的心情回到班级,队员们更是看着拉伤的手,垂头丧气地回到了教室……
虽然这次拔河比赛我们只得了第二名,但是我们收获了拔河的经验,更收获了——团结与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