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拔河500字作文
周五下午,我校举行了拔河比赛。为了这一刻的到来,同学们已经期待很久了,尤其是身强力壮的同学更是跃跃欲试,就等着在比赛中大显身手,战胜对手。
拔河比赛的规则是:双方各拿一端绳子,绳子中间系个红领巾,红领巾正下面有个分界线 ,分界线两侧分别有一米的争夺区,哪一方把红领巾拉过自己一方的争夺区就算胜利。参赛的选手多是大胖子,我们班也不例外。终于轮到我们班参赛了,几个大胖子满怀信心的走进场地,尤其是古天宇同学,像个“大肉球”。比赛开始了,只见古天宇同学身体后倾,因为用力,脸都憋红了,甚至手上的筋都能看到了,可见他是多么的努力,我们班的同学都在大声喊“加油、加油”,终于在我们的加油声中,绳子一点点往我方移动,哇,我们胜利了,我们班一片欢呼。
第二次对手是四(1)班,这下不好,因为他们班胖子很多,是个麻烦的对手。也许在刚才的战斗中消耗了体力加上对手实力很强大,尽管参赛的同学很努力,一个个使出了吃奶的劲,加油的同学也在拼命的大喊加油,但最终我们还是失败了。
比赛结束了,胜负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知道了团结的力量是无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