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虽然不是生活在帝王或富贵豪华的家庭里,但是我比任何人都幸福。有父母无微不至的照顾、关怀,,每天见到父母和蔼可亲的笑脸。。。。。我是幸福的。我的家庭和谐、是完好无缺的。父母靠自己的双手换来幸福,用幸福打造一个美好的家庭。父母经常小打小闹是常有的。妈妈脾气暴躁,爸爸脾气温和。
什么事情都是爸爸让着妈妈,所以每次十分钟过后,妈妈就像撒娇似的偎依在爸爸身上。我都不知道我这是嫉妒还是羡慕了!同样的家庭,我的小姨却与我家的相遇恰恰相反。找了一个丈夫,可这并不是一个好丈夫。夫妻之间理应相互信任,可是只要小姨晚了点回去,她的丈夫就会大动肝火,还说自己的妻子不顾家,到外面鬼混去了。并且,三天两头打小姨,表弟的心灵都受了创伤。
小姨又能怎样,只有带着孩子躲躲藏藏,遮遮掩掩的了。这是个支离破碎的家庭。和表弟比起来,我家每天都沉浸在欢笑中,我难道不比他幸福?我是幸福的。我衣、食、住、行,样样不仇,有很好的学习环境,能在亮堂堂的教室里学习,身上随时随地都有钱花。然而,那些乡村孩子,事物没我们吃的好,衣服穿得没我门漂亮,住得没我们豪华,他们热爱学习,可是家里有好几口人,交不起学费。这次“格美”台风还有暴雨、洪水,把他们的家园冲走了。我
身边的人,有的找父母拿点前,比讨饭还难。我是幸福的。为了我的幸福,我要赢在起跑线上,向终点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