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上初中开始,我便发现了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无私地帮助别人时所获得的那份成就感,幸福是久旱的心田中淋洒来的那份友情的甘露,幸福是为别人伸出温暖友爱的双手,幸福是汶川大地震时我们奉献的那份爱心,幸福是…幸福是…。
然而,幸福的到来是不易的,为了得到幸福,有的人在农田里挥汗如雨,有的人在官场里勾心斗角,有的人在公司里废寝忘食。有的人还在盲目的找寻,难道得到幸福就如此之难吗?
每当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聆听着小鸟优美的歌声,我便对自己说:“我发现了幸福。”每当我漫步在夏日的海滩上,享受着大海的汹涌澎湃,我便对自己说:我发现了幸福,每当我奔跑在无边无际的草原上,感受着草的清香,大自然的气息,我便对自己说:我发现了幸福
记得前天和同学小明一起谈论什么是幸福。此时我心中的幸福感便在悠悠的上升,逐渐洋溢在脸上,到了他家,他的妈妈叫他:“幸福”,当时我便问:“幸福是你的乳名吗?”他回答说:不是,因为当妈妈看到我灿烂的笑容,听到我欢快的笑声的时候,她会感受到了幸福,此时此刻,我对幸福又有了一种新的认识。
我想幸福是一叶扁舟,承载着人们的希望与梦想;幸福是一缕阳光,照耀着人们渐渐长大;幸福是一潭清澈的甘泉,润泽着人们哀伤的心灵。
罗丹说过这样一句话,世界上不缺少幸福,而缺少发现幸福的眼睛。是啊,其实我们每个人的身边到处是幸福,只不过是我们不善于发现幸福罢了。
此时,我不禁自问;幸福到底是什么?幸福是“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的厚重友谊。幸福是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找我还,的思乡情怀;幸福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豪放情怀。
其实,只要我们善于发现幸福,感受幸福。幸福便会骤然降临,并渐渐洋溢在我们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