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微笑处处可见,微笑是最美、最珍贵的面部表情,它可以使人趋向快乐的边缘,给人以慰藉的力量。
升入中学,我成为一个住校生,学校离家太远,每天只能通过电话和爸爸妈妈沟通。每次一打电话,都会留下思念和牵挂,所以我干脆狠下心来不往家里打电话,只是偶尔一两次。但心里终究是想念啊!
于是,我整天盼望啊盼望,终于盼到了回家。
迫不及待从车上下来,就往家跑。见到妈妈,首先是一个大大的拥抱。这种感觉好温暖。爸爸在一旁站着,投给我一个微笑。这个微笑,足足凝固了几分钟。我看到,爸爸的脸上的皱纹舒展开来,眼神里透着关爱,嘴角形成一个我看来最优美的弧度。爸爸,已变得瘦削,却仍然是那么坚强,有力。我仿佛听到爸爸在问候我:“孩子,最近好吗?吃的饱吗?穿的暖吗?学习怎么样?”每句话都包含着那么多的关心。虽然我知道他不会问,但那个微笑,却渗透着一切,还有更多。
爸爸永远是爸爸,不会与妈妈一样温柔,他给我的,是一种无可言说的坚实强硬的爱。这一刻,我只感觉到无比的快乐,非常的温暖,十分的幸福。我想,爸爸一定很挂念我,虽然他不会说出,这个微笑,也许是他放心的表现吧!
我看着爸爸,给他一个“安啦”的眼神,有回赠他一个微笑。
妈妈也笑了。虽是无言,却使我沉浸在了温馨里。这是爱,无声的爱,美丽的爱,永恒的爱。
微笑的力量是巨大的,爸爸的微笑使我感到他对我无穷无尽的爱,我的一个微笑,使时刻挂念我的爸爸妈妈倍感安心,通过这个微笑,他们知道我一切安好,我们的微笑,使整个家更完美,更完整,更温暖。小小的微笑,使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馨和无尽的幸福。
美丽的微笑,快乐、精彩的生活。
微笑、唯美、温暖、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