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第一次作文
在人的一生中,总会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上学、领奖状、打针……今天我要讲的,就是我第一次购物的经历。
那是一个晴朗的星期六上午,我去超市买文具和日用品。一进门,只见人山人海,琳琅满目的食品各种各样。我先到卖文具的地方,左挑右选,突然,眼前一亮,我发现了一把粉色的折叠尺。这把折叠尺上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小白兔的怀里抱着一只小熊,非常好看。这把尺子的背面还有圆形、五角星、音符、松树、心形,这些图形里面是空的,可以套着画。这把尺子还很长,有三十厘米。于是,我拿定了主意,就把这把尺子拿在手里,去卖日用品的地方了。我在那里看到了一个很漂亮的毛巾,它的颜色是淡粉色的,上面有一只大大的白猫,这只猫的头上扎了个蝴蝶结,但我一想:毛巾太大拧不动,还不如买个小点的实用呢。于是,我挑了一个五彩的小毛巾。最后,我找了一个没多少人排队的收银台,交完款,美滋滋的回家了。
回家后,爸爸、妈妈直夸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