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母亲作文
世界上,父母的关爱往往是最大的。我也有很多母亲的关爱
记得一个假期,我生病了,发了高烧。妈妈每天忙手忙脚的照顾我。每天晚上都睡不着,一会我提问身高了或是又要吐。晚上还不停地给我盖被子,一步都不肯离开。应为我不喜欢吃稀饭,琐细妈妈就在稀饭里放了一些有味的东西,还一口一口的送到我口里。等中午我睡午觉上了,妈妈妈就去洗碗,洗衣服。等我哭着闹着的时候,妈妈又要跑来给我测体温,给我吃药。到了下午,妈妈又带我去医院看病,不看不知道呀,原来我是扁桃体发炎。一身说去打一个吊针就行了。我坐在椅子上,心里很不安,还不停地问妈妈:“打吊针疼不疼”……
晚上,我的病好了。可妈妈的脸色却像那个大病了一场似的,我感到很不好意思。这场病让我感到了母爱的伟大,我也暗下决心:努力学习,好好报答我母亲。
世界上,父母的关爱往往是最大的。我也有很多母亲的关爱
记得一个假期,我生病了,发了高烧。妈妈每天忙手忙脚的照顾我。每天晚上都睡不着,一会我提问身高了或是又要吐。晚上还不停地给我盖被子,一步都不肯离开。应为我不喜欢吃稀饭,琐细妈妈就在稀饭里放了一些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