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母亲作文
在郁闷的夏季,我无聊透了。我独自一人走在大街上,突然,我看见了一则令我感到出奇的广告:找“母亲”,想要怎么样就有什么样。看到这里,我非常生气,但同时也充满好奇。我快步走回家,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本来也是很不满的,但后来她心想:让我滋味滋味没有妈妈的日子。就这样我们按照广告上的地址来到了这一间“找母亲”的公司。
我们一进门,就看见了有很多的小孩子和一些“妈妈”在等候着。我拉着妈妈,来到了服务台,把我的妈妈“送”出去了。我来到了挑选的地方,看了看,有许多的妈妈在那里站着。那些妈妈为了“推销”自己,七嘴八舌地对我说“:乖孩子,选我吧,我会给很多很多的零用钱给你”。这话音刚落,另一个妈妈说“:孩子选我吧,我什么也不管你,你喜欢怎么样就怎么样”.....
这么多 ,我该怎么选呢?我想了很久,最后一锤定音,选了一个给很多零用钱给我的妈妈。我开心得很。把妈妈领回家了。回到家里,我心想:明天我把所有的朋友都约出来,让他们不要太小瞧我。就这样我天天都出去吃那些没有营养的东西,最后把肚子吃坏了。我赶紧把这个妈妈送走了。
这次,我挑了一个不管我的妈妈。一回到家,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过了许久,我的肚子不由自主的叫起来,我看了看表,心想快要开饭了。我大喊一声“:妈妈吃饭了吗?”那位妈妈说”:自己弄吧”。我想了想:对啊,我换了一个什么也不管的妈妈啊,她才不会管我吃不吃饭。就这样,我饿着肚子,把这位妈妈送会去了。
我想了想,挑了挑,还是我的妈妈好啊!最后,我把自己的妈妈领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我再也不要换我的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