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来介绍我自己的外貌。
首先,我来介绍的是我的头发。我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前面还留着短短细细的小头发;我有两条长长的眉毛,像月亮那么的弯,那么的好看,还细细的,人家都说我眉毛好看!我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不停地眨着,每次上课我都会用两只眼睛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盯着黑板看;我还是一个嗅觉很好很厉害的一个人呢!
这都是我鼻子的功劳,才能让我闻出香味来;我还有一张小嘴巴,每次看到好吃的,都会馋涎欲滴,都是靠嘴巴才能吃的,如果没有了它,我就不能吃好吃的东西了。妈妈说:“我的嘴巴像一个小樱桃,小小的,可爱极了,说起话来也甜甜的;我小脸上还有两个小酒窝,笑起来,脸上就会红红的,漂亮极了。我喜欢我自己。
这就是我的小脸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