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田家琪,今年10岁,我有一双比牛眼还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像香蕉,还有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 我个子很高,有两张课桌那样高,我的不足点是爱哭和马虎。先来说爱哭吧。有一次,我因为考不好,被爸爸吵了一句,我就放声大哭,这次,全小区的人都听见了,甚至十六化建的人都听见了,爸爸一听,急忙对我说:"儿子,爸爸以后再也不吵你了。"我问:"为什么?"爸爸回答:"因为你哭的声音太大了。"哈哈,我的目的达到了!
再说说马虎吧。每次数学考试,我觉得考得还可以,可是考卷一发下来,一看,呀!怎么回事?全是得数错了呀!看来这次不是被吵而是被打,回到家爸爸果真打了我。从那以后我都考到了95分以上,再也没被打了。
我的优点是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
请大家相信我,我一定把不足改正,做个十全十美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