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冬爷爷走了。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人间。春风轻轻吹,吹青了麦田,吹皱了清清的小河。
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寻觅春天在哪里。
小草告诉我——春天在这里,她是醒目、稚嫩的绿色。她在微风中跳舞,向春姑娘问好。
桃花告诉我——春天在这里,她是希望、热情的红色。桃花在阳光的沐浴下轻轻地扭动着腰肢。一丛丛,一群群,仿佛在与春风聊天。
李花告诉我——她是纯洁、恬静的白色。蜜蜂在花瓣上翩翩起舞,纵情地赞美这美丽的世界。
油菜花告诉我——春天在这里。她是耀眼、活泼的金色。你瞧!一片片油菜竞相绽开了黄澄澄的花,在春风的吹拂下,涌起层层金色的波涛,散发出沁人心脾的清香。
啊!春天给大地带来了五颜六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