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今天,我们的语文老师讲大家理想,有很多同学都说自己的理想,有很多同学说:我想当科学家,设计家,医生。;
我的理想是学一位医生,因为医好病人,让他变得建康起来,医院要许多医生,因为医生是最重要的,有很多病人等他医好。
在医院里,有很多病人得了流感,医生都忙着写医疗的方法,很多人去拿钱和拿药,看到打针外有很多病人等着打针。
如果我在医院里当医生就好了,可以增加一位医生,可以帮助病人与病魔作斗争。
因为病魔是让人不舒服的病,所以我们要战胜它,让人健康起来,打败病魔。
来医院的人越来越少了,就是说他们好起来了,当医生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