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花朵的梦想是绽放出自己最美的,鸟儿的梦想是在美丽的天空中展支翅翱翔,人人都会有理想,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舞蹈家。
从我在电视中,看到舞蹈演员在璀璨的华灯下,跳着优美的舞蹈时,我不由得心动起来,她在表演中是那么的美丽啊!从那时候起,我梦想着,有朝一日,自己也能在那么美的舞台上跳舞,成为一名优秀舞蹈家。
妈妈知道我爱跳舞,就把我送去学了跳舞。
我原以为跳舞很简单,老师怎么做,你就怎么做就好了,没想到要学好舞蹈也是要先打好基础的,我必须认真听老师怎么做优秀,怎么就是正确的。我经常在跳舞时被拉伤,不过,我都会咬着牙,忍着痛坚持一下就过去了。
终于,我有机会登上舞台了我努力地学习着舞蹈,我努力争取着主角的位置。
我站在了日思夜思的舞台,我又与理想中心舞台更进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