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理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理想,你的理想是什么呢?那现在就来听听我的理想是什么吧。
在我的心目中“医生”,是一个伟大的职业。所以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医生。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理想呢?这还要从一年前的一次车祸中说起,那天,我和妈妈准备到菜市场买菜,在途中,我看见一个地方的人特别的多,出于好奇,我和妈妈就挤过去看了一下,原来,是出车祸了,我看着那个不幸的人。天生的同情心直锤我的心,心里默默的为他祈祷。正
是因为这件事,我在心里默默下了决心:我长大后一定要当一名医生,救更多的人,把更多的人从死神的手里拯救回来。我要把最先进的医疗设备,最科学的医疗方法,带到医院。我要把抛弃旧的医学理念,把最好,最新,最管用的理念带到我们的身边。
为了我的理想,我一定要加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