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我的理想有很多,我有现在的理想,和长大后的理想。
现在的最想的就是吃,我多想跑进商店,买上一大堆我自己喜欢吃的东西,特别是这几天天气怎么热,我肯定要买一大堆冰棍,以解夏天闷热。
长大了的理想是:我要买上一大堆的文具,送给那些贫困地区的孩子,让那些没有铅笔,没有书包的小朋友,能背上书包天天去上学,能画出栩栩如生的动物,写下一篇篇优美的文章。
长大后我还想搭成一座桥,让这座桥通向台湾,让我们和台湾的小朋友成为知心好朋友。
长大后等我工作了,我要把自己赚的钱捐给希望工程,让贫困地区的孩子都能读书。
长大了,我一定会让自己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