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我到底是什么样的呢?我带这疑问,坐在了梳妆台的镜子前。
镜子里映出了一个人,是一个外表坚强,乐观的男孩,仿佛他的泪水是永远流不出来的。他有一个圆圆的脸蛋,脸上还有两个甜甜的酒窝,这仿佛又是他乐观的象征。从这些地方就可以看得出他是一个不可能落泪的男孩。
可事实不是这样的!
我突然回过神来,原来那个人就是我。正和我妈妈所描绘的我是一样,她以为她认为我的乐观和坚强可以是我从容的面对一切事!可真正的我不是这样的.
我从待的十年的广东,又回到了我一两岁的地方,开始了新的生活,踏上了初中了旅程。
突然,几个月前刚来到金海的一个个片段,又从我脑海里一个个的放映,这又让我了解到了我的真正内心。
一大早,我与妈妈来到了金海,她帮我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了,只要我安心学习就好了。不久,妈妈对我说:“宝贝,妈妈先走了,要好好学习哦!”我的心突然变得冰凉。我的泪水已在我的眼眶中徘徊着,我一直忍着,不让我的妈妈看见,让她担心。我装做无所谓说:“好!拜拜!”她一步一步的向寝室外走着,我的心仿佛停止了跳动。她又一步一步下着楼梯,我躲在门后,暗暗的跟着她,直到她的脚走出了校园的门槛。
泪水终于从我的眼眶中落了下来!
这才是真正的我,我相信,我的内心是没人知道的,你能懂得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