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大家好,我叫秦恺婧,我是个十岁的女孩子,过了这个夏天,我就会 成为一个四年级的学生啦。
我不高不矮,圆圆的脸上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看到什么问题的时候,我只要眼珠儿一转,就会想到这个问题的答案。我喜欢画画,喜欢跳舞,喜欢写毛笔字,喜欢做手工……所以很少会先得无聊哦!因为我喜欢在外面骑车、滑滑板和荡秋千,所以常常晒太阳,到了夏天,我的皮肤就越来越黑。
我有一个小秘密,可不要告诉别人哦!我的耳朵里有一把 小锁,有一次妈妈叫我帮她一次妈妈叫我帮她一起收拾房间,我在看书,那把锁就锁紧了,好像没有听见。还有一次,我正在看电视,当妈妈说要带我去逛超市的时候,我的那把锁就会 “ 砰 ” 地一声打开 , 于是,我不等妈妈说第二遍,就箭一般地冲出家门……
别看我平时说话少,可是我也想做个积极发言的好学生。课堂上我常常举起手,紧张而又焦急地等待老师的提问,虽然有时回答问题声音小,但只要回答对了,我还是很高兴。
我有个梦想,希望拥有一对翅膀和一根魔棒,那样,我就会使一些枯萎的植物重新生机勃勃,使稀有的动物受到保护,给有灾难的地方送去祝福……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充满爱心的阳光女孩。你们愿意成为我的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