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优点:爱讲笑话。有一次,我和三名同学在一起讲笑话,我当然是第一个上马冲杀,奋勇杀敌。我说:“某一天,某个城市的某家公司的某个老板和某个经理在谈话,老板对经理说:‘你工作太辛苦了,给你放四天假,你放哪四天啊?’经理沉思片刻后,说:‘我要放春天、夏天、秋天and冬天!’老板听了,说:‘不行,四天太多了,给你放三天,只有三天。’经理又想了一阵说:‘我要放明天的明天的明天。’‘那我要等到什么时候,’老板大叫,‘两天,就两天。’经理说:‘我要放黑天和白天。’‘一天,只有一天。’老板怒吼。‘我还有办法,’经理说,‘我要放每~~天~~~’老板听了,口吐白沫,被送到医院抢救……大家听了,哈哈大笑。
缺点:粗心大意。有一次数学考试,两节课的时间,我只用了半节课的时间,就做完了。接着,我快速的扫描了许多遍试卷,然后便是睡觉。“叮铃铃——”,一声清脆的铃声打破了班里严肃的气氛,大家欢呼着交了卷子,以惊人的速度跑下了楼。几天后,试卷发下来了,我迫不及待地打开试卷,结果,我哭了。没想到我只打了九十九点五零零零零(省略掉n个零)分,只差零点五零零零零(省略零n个),只是少写一个零而已,老天啊,为什么不直接扣一分啊!呜呜呜……
这就是我,一个健康、活泼、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