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我的名字叫于婷,今年12岁了。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我很活泼好动,最喜欢和伙伴一起玩跳皮筋,这可是我的强项!每次玩这个的时候,几乎都是我赢,可我一旦败下阵来,就会不知所措。
十岁淘气?勇敢?于婷,我们去冒险吧!李颖边走边说,去幽幽谷吧!我转身对她说:好呀!我们比比看吧!看谁先到终点!说完我便一溜烟跑了。她很快就追上了我,我俩同时到达终点。便开始了冒险的旅程。目的地是山顶,他大概只有十米高,我爬了一半,就摔了下去,当我离地面还有两米的地方,她一把抓住了我,可她还是抓不住我,我们一起掉了下去,我们身负重伤,互相搀扶着回了家。
我最喜欢读书了,每当妈妈买书回来时,我都会废寝忘食的看,看着看着,我就会忘记时间,妈妈叫我吃饭,我也听不见,直到天黑下来,我渐渐地看不清书上的字时,我才停下来,却发现早已错过了时间。
《笑猫日记》是我最爱看的,它主要写了笑猫一家与老老鼠是马小跳等人的好朋友,他们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
我有一些缺点,比如上课做笔记太慢,我要改正缺点,提高我的速度。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好动的小女孩,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光荣的小学教师,我要好好学习,做一个阳光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