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你认识我吗?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是一受委屈就爱流眼泪。一个好看的鼻子,在鼻子的下方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我一笑,露出了两个小酒窝,里面好像装满了甜酒。我喜欢看电视和看书,喜欢尝试一切新鲜的事物,跟喜欢朴实的自己。
我是一个小书迷,我回家一有时间我就拿书来看,《十万个为什么》《植物王国》《少年博览》《地球漫步》《动物世界》・・・・・・有一次,妈妈叫我去吃饭,我虽然听见了,但还装做没听见,继续看我的书,妈妈连续叫了几次,音量一次比一次大,我才懒洋洋地放下书,不耐烦地说:“不就是吃饭,发什么火呢,看书又没有什么坏处。”还有一次,爸爸叫我帮他拿一杯水,但我因为看得太入迷了,都没听到爸爸的话,爸爸又叫了几次我才听见,慢吞吞地放下书,下楼帮爸爸拿水。
我不但是个书迷,还是个电视迷。记得有一次,爸爸和妈妈都睡着了,我却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原来,我喜欢看的电视节目还没看呢!于是我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把调到零,然后津津有味的看起来。爸爸妈妈起来了,我才把电视关起来。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电视又爱看书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