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这就是我500字作文
看!对面走来一个女孩,她个子不高,其貌不扬,大大咧咧地。你猜她是谁?哈哈!猜不出来吧!告诉你好了,她就是我。
我是一个简单而热情的女孩,喜欢笑,总是少一根筋似的。仿佛这世上没有一丝烦恼可以找上我,总是乐呵呵地做每件事,说每句话。
别看我平时大大咧咧的,又爱傻笑。可学习还不错。又因为我活泼开朗,有积极上进。所以深受历届老师喜爱,是大家公认的优等生一个!
我是老师眼中的优等生,不错,可我也当上了老师眼中的“忧”等生。平时我虽学习成绩不错,做事也算得力,可我活泼开朗的性格又害了我!你听了一定很奇怪吧!活泼开朗没有什么不好的,可我就是太活泼开朗了!放眼望去,走廊里追逐打闹的有我,教室里乱蹦乱跳的也有我,课堂上东张西望的还有我!我曾无数次被班主任抓到办公室受训:“你也不小了,别再没大没小了,学着沉稳点儿,作为班干部要有个好样子!”办公室里我连连点头说是,可出了办公室门就变卦了。该疯的还是疯,该闹的还是闹。我也不是不想当个淑女,可没办法,天性如此!
我虽然没大没小的,可看起书来我可谓是如痴如醉!记得有一次,我在哥哥的书柜里发现了我久闻不见其貌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便想借来看看,可哥哥死活不肯,说是刚买来没多久来没看完。可经不住我的软磨硬泡,愣是“双手奉上”了!我高兴极了,连忙拿书走人(怕哥反悔)。跑到家里,坐下就看。“咚咚……”晚上八点了,爸爸喊我吃饭,我竟没听见!气得爸爸拽着我的耳朵进了餐厅,我这才抬起头来,问:“爸,你干嘛啊!好痛!到这屋干嘛?我们不是吃过午饭了吗?”听完我这话,笑得爸爸直掉泪:“你看现在几点了?还午饭!”我晕!天都黑了!
这就是我,想和我交朋友吗?拨我电话吧—110,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