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在我的脑海里,有无边无际有趣的事,但是有一件有趣的事让我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漆黑、宁静的夜晚,大家热得大汗淋漓,但我却沉沉地进入梦乡。第二天早上起床,我照旧如故,可到吃饭时,奶奶一边笑,一边吃饭,一边跟我说:“昨天晚上我看你睡熟了,你妹妹也很安静,所以就张着嘴,呼呼大睡起来。不知道是几点,一只像个手指那么大的东西塞入我的口中,我还以为是有人故意塞进我的嘴里,结果让我大吃一惊,跟我想象中的截然不同,原来是你妹妹的脚趾放到了我的口中,我说怎么臭臭的。”妹妹接着说:“姐姐、姥姥,其实我晚上总是斜着睡的,所以这次一不小心就放到姥姥的口中,姥姥,实在对不起。”妹妹看起来很羞愧,而我和奶奶笑的前仰后合,妹妹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听完妹妹原来是习惯,不是故意的,她们相互道歉。奶奶那时候,左右为难,看妹妹呼呼大睡,便重新睡觉了。
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回家时,我把这件有趣的事告诉妈妈,妈妈也哈哈大笑。这件事也令我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