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有这样一件事,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一想起来,我就忍不住笑起来了。
小时候的我,时而安静,时而顽皮。安静时,就算周围有多么的吵闹,也很难吸引我的注意力,似乎我是与世隔绝的;顽皮时,就算男孩不敢的我也敢试试。那个时候的我,好奇性特强,嘴也特馋,常常会做出令大人们哭笑不得的事来。
记得又一次,去舅公家吃饭,我见饭菜不合胃口,随便扒了几口饭,丢下一句“我吃好了,去玩一会儿!”便扬长而去。其实那几口饭根本就没填饱我的肚子,我出来玩,是想看看附近有没有吃的。我找啊找,顿时眼前一亮,看到了缀满枝头的桑果。我跳起来,摘了些较低处的,立刻放进嘴里吃起来。因为个子矮小,摘不到更多的桑果,我开始想办法了。一个念头在我脑海里闪过———爬树!当时,我根本就没有多想,心里只有那甜甜地桑果。于是,我利索地爬上树,一边摘一边吃。不知怎么了,我正吃得欢喜时,突然脚下一滑,“扑通”一声摔到了地上网 ,自然就“哇哇”地大哭起来。亲戚朋友们闻声赶来。看到我嘴唇吃得黑黑的,眼泪鼻涕挂满脸地斜躺在地上的狼狈样,都哭笑不得!
现在又到了吃桑果的月份,每次看到桑果,我自然就会想起那次爬桑树摔跤的傻样!每次想起那件事,我就会抿嘴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