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在我的童年,每一件事就像星星,奇妙的闪着。所以它们数也数不清。我印象最深的是吃榴莲的事。
记得有一天,爸爸妈妈不在家,妈妈走之前告诉我:“榴莲已经帮我砍开一条缝了,只要用点力,顺着缝扒开就可以吃了。”
(半青半黄的榴莲就摆在我的面前,就像一个张着刺的大刺猬。)我几乎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榴莲扒开。在榴莲的里面有一块一块的像月亮一样的东西,(摸上去软软的)。我不知道吃哪一块才好。这时,我想起以前妈妈吃木瓜都是把里面的扔掉,然后吃外面的。
我想,里面的肯定不能吃,而且里面的有一股奇怪的味道,一抓就会变得稀巴烂。
我把外面的使劲地咬一口,咦!好硬呀!我开始抱怨起来,“什么玩意儿呀!把我的舌头都给弄流血了。哼!”
妈妈回来了,看我生气的样子就问我:“怎么了是谁欺负我们家的小美女了?”
我说:“你看,你买的榴莲把我的舌头都给弄流血了。”说完我就把舌头伸出来,给妈妈看。
妈妈说:“这也不能怪我呀!再说榴莲可是软的,你的舌头怎么会流血呢?”
这时我才发现我吃错了,原来被我捏成稀巴烂的那个才是可以吃的。只恨我像个二百五啥都不知道。
现在我经常吃榴莲,当然不会再犯这样错误了,可是每当我想起这件事,还是忍不住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