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爱我家作文
在我家里,我们大家都有自己的颜色,我是红色,妈妈是绿色,爸爸是黑色。
为什么说我是红色呢?因为红色象征着初升的太阳,大家都说我朝气蓬勃,活泼可爱。我喜欢红色最重要的原因喜欢吃红红的苹果和红红的草莓,还有个原因就是我喜欢穿红色的衣服,春天我常穿火红火红的运动服,夏天,我常穿带有可爱小狗图案的玫瑰红小龙风套装,秋天我还是常穿红运动服,冬天我就穿谈
红色的羽绒服,所以大家都说我是红色的小姑娘。
妈妈是绿色,只要妈妈一回家,我们就有一种温馨祥和的感觉。没当我遇到困难,只要想起妈妈对我的殷切期望,眼前就好象出现了一片辽阔的大草原,信心就会倍增,自己好象就变成一匹骏马,奔驰在一眼望不到边的原野上。
爸爸一脸严肃,所以我们大家都叫他黑色,每当我作错事,爸爸就会大发雷霆,吓得我浑身发抖,但他很爱我和妈妈。黑色很容易和红色绿色搭配,我们家非常幸福,虽然有时闹一些小别扭,可爸爸是“外冷内热”的人,所以说他是黑色,一点也不错。
我们家就想一幅画,在这幅画上,红绿黑都很重要,如果没有绿色就缺少一份安逸;如果没有红色就会显得冷清,如果没有了黑色,画面就会过度明亮。我们家的这三种颜色一样都不能少。
我爱我家,我爱我家的调色盘调出的颜色,画出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