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爱我家作文
家是温馨的港湾,家是一个可以分享快乐,分担忧伤的地方,家是每个人最熟悉的地方。那里有我们最亲爱的家人,家是避风港湾,总之,我爱我家。
我的家是个典型的三口之家,爸爸除了上下班之外狠少关心家里的事,妈妈总是唠叨个不停。父母对我的爱是不可估量,无穷尽的,说不尽,道不完。
依稀记得,一天早晨,我上学忘带了语文书和铅笔盒,便急急匆匆地上了学。爸爸起了床,发现了我的语文书和铅笔盒没带,便到我的学校站到大门口等到同学们下了课到操场上玩时,然后一一问同学们是几年级几班的,直到问到我们班的同学时才放心的把东西交给我们班同学。当我拿到这些东西时不知有多感动。回到家里告诉妈妈,妈妈说从来没有发现你爸爸有这么细心,
还有一次,我把学校里的作业完成后,正想出去玩,一旁看书的妈妈叫住了我,递过来一张考卷,让我去做。我不肯,偏要去玩,妈妈生气了,狠狠地打了我一顿,我委屈地哭了。可后来妈妈苦口婆心给我讲了很多道理,并讲了她的心愿。冷静一想:妈妈这也是为我好呀!而我却辜负了她的良苦用心。
还有一次妈妈因为工作忙回家迟了,我又忘记带钥匙,再家门口等了很长时间也不见妈妈回来,我便想去姥姥家。妈妈回来后哪也找不到我,眼看着天快黑了,妈妈便发动家里的亲戚都出来找我,后来我到了姥姥家以后,妈妈赶过来抱着我就哭,让我真不知所错。
家,是温馨而美好的;家,是舒适而安逸的;家,是幸福而和睦的。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