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爱我家作文
我的家就像一个调色盘,美好而温馨,如果丢失了一种色彩,那么就少了一种幸福的感觉。
瞧,那个在我家四处捣乱的小小身影是谁?她就是我的亲妹妹——罗晶晶。她可是出了名的顽皮,一回到家就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你跟在她后面收拾都收拾不完!所以她就是像火一样的红色——热烈。
我的爸爸是黑色——深沉,因为他的脾气有点大,也不爱与我们玩,每天都早出晚归,非常忙碌。
我的妈妈是一种蓝色——宁静。她很勤恳,做起工作来从不说辛苦,但是,从她脸上爬出的皱纹看得出工作的辛苦。家里买来好吃的,她从来不吃,都留给我和妹妹。
爷爷奶奶是粉色——温馨。你要问为什么啊?别急,听我慢慢道来。我的爷爷呢,喜欢听黄梅戏,在电视上听还不够,这不,在我五年级的时候,又买了个什么MP。3,里面都是什么黄梅戏啊之类的。我的奶奶呢,她跟爷爷差不多。不知道是不是黄梅戏让他们走到一块儿的。
我呢,是一种绿色——恬静,因为我爱读书,喜欢一个人在幽静的小院细细品读我爱的名着,我会为林黛玉的悲惨身世而流泪,也会为诸葛亮的智谋而惊叹,这时候的我很文静,就像在书的世界里遨游,这其中有我无尽的快乐……
我爱我家,在这个五彩斑斓的家里,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