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家,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家不仅是个幸福家庭,还是一个学习家庭,我的爸爸妈妈都是爱学习的人。
我的爸爸爱运动,最拿手的就是打羽毛球了,这羽毛球可不是老师教的,而是我爸自学的。我的妈妈也爱学习,为了工作,她可以连续几个月加班,而且,妈妈还通过了各种的考试呢!我呢!就更爱学习了,只要有时间,我便学习,看书有时入迷,别人叫几声都不应。这
样一个学习型家庭,晚上都在干嘛呢?等会儿就告诉你。 “爸爸,那是我的书”“看看嘛!”“那我就看你的。”“好,好!”在晚上,我们一家经常看书,有时谁看谁的都搞不清了,不过,只要是书,都可以看嘛!。“What’s the weather like in the west of France……”在我读英语时,妈妈有时也会翻开一本英语书看,还一边纠正我的语法,我不会的单词也可以问她。“来,来下一盘!好,我要把你下得落花流水!”这是我和爸爸下围棋时必要的开场白,当然,这一盘棋一定下得精彩,我要是输了,绝对不会甘心的要求再来一盘,有时会下到很晚。
我爱我家的其乐融融,我的父母很少吵架,就算吵起来,过一会儿也就烟消云散,绝对不会有隔夜仇。我的妈妈非常的细致,体贴,把家里一切事情都打理得井井有条。我的爸爸非常的和气,也很体谅人,有时还会讲好笑的笑话,惹得我和妈妈开怀大笑。
我爱我家的教育方式,在我家有这么一个等式:严厉十鼓励=成功,我的爸爸严厉的教育我,使我努力发奋图强,我的妈妈对我鼓励,使我不断进步。我的父母和我共同学习,使我迈向成功。 我爱我家的学习家庭,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是他们,让我充满自信;是他们,让我努力学习;是他们,让我知道自己想要的,知道自己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