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喜欢500字作文
漫长的暑假,貌似就在不知不觉中要结束了,又要带着我的故事寂寞地前行……
长路漫漫,我一个人走了好久,没有人能陪我,一路上我只能看着那颗镶在天边的星星,我总是做着一个梦,梦见我自己静静地坐在银河边,几只不愿停靠的喜鹊,飞来飞去!
八月的雨,来去匆匆,下了又停!
我也似乎习惯了这一个人走的日子,而唯一不变的只是我一如既往地望你,我还是继续写着那本属于我的,而你从不欣赏的童话。好像是找到了归宿,却还是挣扎徘徊在现实和梦幻的边缘!
我的诗,静静地躺在你的枕边……
马上就要回学校了,我所准备的还是有所欠缺,又不知道还需要几次的修改,我可是拿着我的心写给他的。
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对着天空,喜欢有很多星星的晚上,最好是有点凉风,喜欢看那不起眼的星星。我们能看到的多是很亮,我永远找不到那颗最暗的,因为她离我好远。
我喜欢数星星,一颗,两颗……然后忘记了,再从头数!一颗,两颗……
某君说我会很累,“总有一天你会累的再也无力仰望夜空,那时,你再也不能数星星了”,我说,“不能看夜空,我会闭着眼睛数”!
她说我好傻,我说她很傻……
走累了,我取下眼睛擦一擦,展平蹙眉,继续前进。
我就这样安心地写着我的童话,童话里的女主角,好傻好傻。我把她轻轻地发在书桌上,翻到了33页,上面写着,“秋天正不知疲倦地追赶着春天……。”
不早了,是该休息了,我的诗,还将继续为她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