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喜欢500字作文
过“六一”,妈妈送给我一个精巧别致的小闹种。
我爱这个小闹钟,因为它造型美观精巧。浅蓝色的外壳,银白色的支架,圆形的钟盘罩着一块透明的玻璃。它的时针、分针、秒针日日夜夜坚守岗位,无论是滴水成冰的天气,还是挥汗如雨的日子,它照样忠于职守,准确地告诉我时间,即使它周围环境非常喧闹,它也遵守着纪律,“嘀嗒嘀嗒”地走着。
小闹钟在对待荣誉上,表现得非常团结,每天晚上,我给小闹钟上好弦,告诉它第二天早晨六点叫醒我。我睡觉了,只有三个兄弟值夜班。早晨,它用清脆的铃声把我叫醒,当我表扬小敲钟时,三个兄弟只是微笑着看着我,从不解释,这是他们的劳动成果。三个部件配合得那么协调,团结得那么紧密。在我浪费时间时,小闹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时间多宝贵啊!”这时,我就会抓紧时间,争分夺秒地去学习。 在小闹钟帮助下,我也成为了一名遵守时间的少先队员了。
我喜欢小闹钟,它是我忠实的朋友,勤奋的见证。我要学习它不辞劳苦,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