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喜欢在宁静的春日走进连绵起伏的青山。在山上被云一般的雾气拥抱着,路边时不时的绽放一朵小小的野花,扬起它那纯真的笑脸,欢迎我这从远方到来的客人。
我喜欢坐在夕阳西下的海边,享受那略带腥咸的海风拂过脸颊,吹散了满头发丝,眺望染红天边的云霞,等待夕阳西下,等待天空被夜色沾染,等待那圣洁的月光把夕阳代替。
我喜欢一人独自走过樱花飞舞的小桥,嗅着那来自粉红樱花的幽香。独自趴在桥边,望着桥下一汪清水,时不时会跃出一条欢快的小鱼。
我喜欢草原,幻想能走在随着秋风摇摆的金黄野草间,牵着一匹棕红色的烈马,静静地走着。突然秋风骤起,我翻身上马,伴着猛烈的秋风奔驰在这一片金黄的草原间。
我喜欢声音,不论是小溪流叮叮咚咚的声音,巨大瀑布奔流而下发出的哗哗声,还是校园里沙沙的写字声,教室里传来的阵阵朗读声,我都会闭眼去享受它们的美妙。
我喜欢大自然,不论是壮丽的,优美的,幽静的还是闲适的,我都会用眼去看,用耳去听,用心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