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喜欢500字作文
今天,秋高气爽,老师带领我们去野炊,我们的情绪都沸腾起来了!我们走了许多路,累得都气喘吁吁,但是精神仍旧很饱满。
好不容易到了黄河外滩,我们都迫不及待的跑到了野炊的地方,用石头搭起了灶台,还找来了许多木柴,我先把木柴放到灶里,组长拿着火机点起木柴,可是还没到一分钟火就灭了。我想起了妈妈说过,把木柴支起来,透着空气火容易着,我就按着妈妈的方法做,火终于烧了起来。
我们可以炒菜了,放好了锅,倒上油,很快就把油烧开了,大家手忙脚乱的把洗好的菜倒进锅里,放上盐,又倒上了酱油,用铲子把菜翻了又翻,香喷喷的炒油菜出锅了。女同学早已把餐布铺在了草坪上,我们就把一道道菜放在餐布上。这里到处都散发着饭菜的香气。二组的小米饭也做好了,但是还不能吃,馋得我们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同学们都围拢来了,老师说:“野外大会餐开始!”我们就像一群饿狼似的扑上去各自吃起来。这时父母下班后都来了,他们发现我们带的馒头不够,李孟玺的家长就去买来了许多馒头,不一会儿的功夫,大家都吃饱了,打扫完草地上的食物垃圾,我们才离开了“战场”。
经过这次野炊,我感觉到团结就是力量,今后做什么事都要和朋友合作。
我喜欢这次有趣的野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