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喜欢500字作文
我喜欢的是我们班的副班长江姗姗,他是一个温柔的小女孩,也是一个贤惠的小女孩。他长的很矮。但他是德、智、体、美、劳。
他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虽然他经常的反驳我,但我也不恨他,因为她是我们的副班长,他管我也是应该的,他是我们班成绩是中上等的,他是多么的有道德啊。就是有人骂她或打她的话,她也不会斤斤计较,而是去跟老师讲。只是他的一个好品质。他的体育也是蛮好的,三跳比赛也参加过了好几次。每一年都会参加一次。他对画画也有很大的天赋也是很高的。
我每次看见他我都不敢到他拿去。我就怕他们在那多管闲事。最多也是跟他打一个招呼,然后我就走了,就怕他说了我又不该听了。每一次老师然他干什么,他都是积极的回答道,老师,我愿意帮你做,但是他每一次是老师布置的那几个人里最后一个交的。他每次都会把老师交给他的任务给抛到了脑后。等想起来的时候,那时候检查谁没有完成的了。她喜欢穿红色的衣服。
还有他也喜欢带发卡。他是语、数、外三门老师都会表扬她上课还是下课以后的纪律。还有我每一次控制不住自己,跟同学闹矛盾的时候,他都会出面帮我,他要来制止我的话,我一定会停手的。还有她喜欢参加刘老师布置的任务。所以,我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