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喜欢500字作文
春天,万物复苏;夏天,骄阳似火;秋天,硕果累累;冬天,白雪皑皑。每个季节都有自己的特点,每个季节总让人回味无穷。谁都有自己喜欢的季节,我也不例外,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炎热的夏天。
我喜欢夏天的游泳池。来到游泳池边,往下一看,都是可爱的笑脸:有的,在水里从这边游到那边,毫不顾忌地游着,好像再向大家宣扬自己游泳本领的高超;有的,坐在水池边上,跟自己的好朋友,好像在说一些小秘密呢;还有的, 抱着游泳圈,在池子的一边,在和自己的小伙伴在那儿嬉戏游乐。在夏天的游泳池里,是孩子们的乐园。
我喜欢夏天的冰淇淋。在夏天的时候,当你做完一件事情的时候,已是满头大汗,大汗淋漓,可是当你从冰箱里面抽出一根冰淇淋的时候,轻轻咬上一口,全身就舒服极了。那种感觉可真美妙呀!
我喜欢夏天的暑假。在暑假到来的时候,家长不会时时刻刻的盯着我们,我们便可以跟小伙伴们一起去郊游,一起去游戏,把功课暂时丢在一边。
我喜欢夏天的花裙。夏天到了,我们便可以脱下厚重的棉袄,穿上漂亮的花裙,那样,别提多美了!
我爱夏天的游泳池,我爱夏天的冰淇淋,我爱夏天的暑假,我爱夏天的花裙,我爱夏天的一切事物,我跟爱美丽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