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家乡变化400字作文
说起我的家乡很多人都会知道,它有国内辽代遗存的木构建筑,因其雄伟壮观规模面积全国最大,有堪称中国寺院第一大雄宝殿的奉国寺,这就是我的家乡辽宁义县。
我的家乡变化可大了,以前我们这是低矮的小平房,道路又窄有不平,出去转一转满身的土。现在可是大变样了,看到的是整齐漂亮的住宅小区,宽敞舒适的购物广场,还有我们美丽的学校。马路也变得宽敞平坦了,路旁按了路灯,种上了花草,还有咱们北方人很少看到的银杏树。妈妈常说我们现在的生活多好啊,家家都用上了各种电器,电视电话电脑给我们带来了多少方便啊,通过网路在家里就可以和亲朋好友联系,不由出门就能看到祖国各处的名胜古迹,世界的风土人情也能知道。
朋友们如果你们来义县,一定要到奉国寺去看看,从古至今这里是最热闹的地方,逛庙会的游客一年到头络绎不绝。
我的家乡变化这么大,看到此情此景我信心倍增,我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后为建设家乡出力,让更多人知道我的家乡义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