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叫乐乐,它是一只小狗,而且是一只小花狗。它长着长长的耳朵,短短的腿,细细的尾巴还在不停的摇啊摇,只怕别人不注意它。一
只白眼睛一只黑眼睛还老被耳朵遮着,因为是一只花狗,所以身上的毛除了白色的就是黑色的。从出生到现在只有半年的时间,所以它还很小,很淘气,又很活泼,老是逗我的全家人开心。姥姥喜欢安静,可偏偏乐乐喜欢热闹。
每次我们和舅舅家回去的时候,乐乐就会叫个不停,跳个不停,还会跑过来搂搂这个人的腿,拦住那个人的跑,非常高兴,可就是不敢进姥姥的屋,只能在门口汪汪的交割不停,走个不停,弄的我们只好出到门外说话。每次我和哥哥玩球的时候,乐乐都会跑过来和我们一起玩,一块抢球。球已经被它弄坏两个了。虽然如此,我们还是很愿意和它一起玩。姥姥说乐乐不干活,光吃饭,而且饭量还很大,就知道玩,全村没有人不知道乐乐的。
成天东家跑西家串。姥姥只好每天到大街上去喊,最后没办法只好把它拴了起来,不过我们回去还会把它偷偷的放开。就是这么一条只知道玩的狗,过年的时候,还是被别人给害死了。我们全家都很伤心,姥爷还挖了一个坑,把它埋在了大门口的桂花树下。
我的朋友乐乐就这样的走了,我非常的想念它,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