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我和田娅精相识了五六年,她给我的印象是很难忘的:一张瓜子形的脸,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总是一眨一眨地,闪烁着快乐温和的光芒,那小巧玲珑的鼻子,微微的向上翘着,一张不大不小的嘴,长在圆圆的小脸上,说起话来有条不紊,使人心悦诚服。
她的性格非常特别,也很聪明,在大家认为一件物品完美无缺时,她却认为还有不足之处,她总是左看看,右看看,观察的非常仔细,别人想不到的地方,她却能轻易想到。她外表看似文静,可说起话来很风趣,如果她一开口,总会让人哈哈大笑,看到伙伴不高兴时,让她出马,总能马到成功,让别人快乐起来。
有一次,我和她还有马瑞玉等几个小伙伴在院子里玩捉迷藏,她趁我正在数数的时候竟然躲到了我身旁的角落,而其他人都躲到了很远很严密的地方,我开始行动了,根据没有注意我身边的情况,就飞快的向远处跑去,只见田娅精三嗖的一下,一下就蹿到了起点,成为第一个成功者,看她多聪明!
就在我们玩的开心时,却发生点意外的事情,原来我在找人的时候忽然发现了马瑞玉,于是我就紧追不舍,追着追着,只听马瑞玉“啊”的一声摔倒了,大哭起来,看起来摔的不轻,我立刻上去将她扶了起来,可是怎么都劝她,她都一个劲的哭,正当我们几个都束手无策的时候,田娅精跑了过来,只听她对马瑞玉说了一句话,马瑞玉就象吃了灵丹妙药似的马上就不哭了,可我听了她说的那句话时,我都有笑的合不拢嘴了!你们猜她对马瑞玉说的是什么吗?原来她说“马瑞玉,再哭,再哭你成国宝大熊猫了”,这家伙简直太有才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田娅精,一个聪明、风趣的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