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朋友叫车路,他是一个很懂事的一个小女孩,我们是从舞蹈班认识的,一开始我们不认识,我就过去问她,你叫什麽名字,他说:我叫车路,你呢?我说我叫孙茹苗,他说交个朋友吧,我说:好啊,我们就是这样成为好朋友的。
她爱好写作文、美食、看书,他有很多知识,经常给我讲一些我不知道的事。记得有一次,到圣诞节了,同学们都纷纷送贺卡,车路也给我们几个朋友送贺卡。可我发现那几个同学的是1元的,我的却是5角的,于是我很生气,我就问他:都是同学,为什么你给我送的就便宜呢?她连忙向我解释,说你的我还没给你呢!那不是我给你的,我根本就听不进去她的一切解释,就不和她好了。过了几天,我又看这张贺卡,发现字迹果然不是她的,我越来越后悔,但我又没脸去向她道歉。又过了几天,我发现书包里又有一张贺卡和一封信,上面写着:我们还可以继续成为好朋友吗?我很后悔说了她,最后我们和好了。虽然我们之间有一些误会。但这种种的原因都没有影响过我们之间的友谊。
有一次,我有一个动作不会。我们一起练,觉得特别难,我准备出去玩了,不做了。但她一把拉住我的手说: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到底,最后在我们两共同努力下,终于做出来了,脸上都露出了高兴的笑容。
这就是我的朋友,一个懂事的小女孩,我为我有这样的朋友而感到骄傲,更为她有这样的品质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