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是王馨莹,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她的个子高高的,身体稍微有些发胖,远远望去像一只健壮的小熊。圆圆的小脸红扑扑的,像挂在树上的红苹果;小小的眼睛很聚光,一闪一闪眨呀眨很有灵气;薄薄的嘴唇,她微微一笑就露出了洁白的牙齿。头上梳着两只翘得很高很高的马尾辫,着实可爱。他不仅外表美,而且心灵也美。性格开朗的她喜欢笑,更爱逗别人笑,我们大家都很喜欢她。
记得有一次,我在校园里不小心摔倒了,满身都是泥土,疼得我哇哇大哭。王馨莹在远处看见了,她快速跑过来,迅速把我扶起,一边帮我掸掉身上的灰尘,一边安慰我说:“疼不疼呀,以后要小心些,注意安全。”听到此话,我心里暖呼呼的。我说“不疼了,谢谢你!以后我会注意的。”
还有一次,我的口罩丢失了,掉到了地上。我很着急。王馨莹走过来说:“这个新口罩是我妈妈刚给我买的,你先戴上吧,别冻坏小下巴。”第二天,她又把我丢失的口罩洗得非常干净送给我,并且说:“昨天我捡到了口罩,但已经很脏了,没办法戴,所以今天把干净的口罩还给你。”当时我激动得眼泪都流出来了。
她不仅关心帮助我,还热心去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帮助他们复习功课,帮助生活上有困难的同学,帮他们买一些学习用品,经常为灾区的小朋友献上一片爱心,做一些力所能及之事。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馨莹。难道你们不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