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母亲的500字作文
母爱就像黑夜中的一盏明灯,给予我无限的光明;母爱像冰天雪地中的一轮太阳,给予我无限温暖。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抱有一颗感恩的心,用我们的真心去报答母亲,感恩母亲。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每当我听到这首《感恩的心》时,调皮的眼泪便会不由自主地从我的眼睛里逃跑出来,这首歌让我一遍又一遍地想起了母亲为我做的每一件事。记得有一次,我晚上发高烧,而且一直持续不退,令妈妈很担心,又因为夜深了,于是妈妈背着我走了一家又一家医院,终于找到了一家医院没有关门的,医生马上为我看病,打了一支退烧针,我迷迷糊糊地听见妈妈在我耳边说:“孩子,不用怕,现在没事了,妈妈在陪着你。”第二天,我醒来时舒服了很多,可是妈妈却变成了“熊猫”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可以想到那天晚上妈妈有多劳累呀,妈妈为了家庭而奔波劳碌,像一只辛勤的蜜蜂,回到家里还要忙着做家务,她真的是一位任劳任怨的好母亲啊!
在伟大的母爱中我茁壮成长,母亲对我的恩重如山,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用我最好的成绩来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