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平平常常的我,今年九岁半,在肇庆市第十五小学三(4)班上学。我的样貌既没有嫦娥那样的风采,也没有西施那样的婀娜。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外表总给人一种小巧玲珑的感觉。
我的性格开朗,整天叽哩呱啦,像是有说不完的话。
我的爱好广泛,包括书法、音乐、体育、看书等。当经过辛勤的努力,取得了进步时,那种内心的喜悦是无法形容的。我最喜欢的是音乐,特别是弹电子琴,所以我每天都坚持练习,希望参加大型的电子琴比赛,获得好名次。
我也有不少的缺点,比如粗心大意,这顶帽子常常让我吃苦头。有一次数学测验,我只得了如94分,那是因为我做应用题时粗心大意,把题的意思给弄错了,被扣了6分,要是我细心点,就不会这样了。像这样的事例还有很多,我老是想摘掉这顶帽子,但是不知怎么的,这顶帽子总是很难摘下来,希望有一天这顶帽子能够摘去。
这就是我――程晴。大家看了我的介绍,希望能喜欢我,和我交个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