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xxx,今年13岁,脸上最大的特点就是带了副眼镜,我喜欢助人为乐,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能帮就帮。
有一次,我还在读二年级,学校组织春游,恰巧听天气预报说那天下雨,大家都很着急,都在担心会不会取消春游改上课,但学校广播说风雨无阻,但要带好雨具,我们都很高兴。到了第二天,我穿了件雨披,打算去学校,但是突然想到可能有同学会没带,于是吵着要带把伞去,以防有同学没带,家人本不同意,但后来也没办法,只好让我带去。最后,总算是没有下雨,不过我的雨伞可就无用武之地啦。
我也很胆小,但不是天生的,促成这个性格的原因是电视。我从小受我妈的影响就爱看法制节目,听闻了许多绑架小孩、小偷强盗等等,所以对于这类事情很害怕,害怕有一天会降临到我头上,但是,也有好处。我的志向是当法官,最初让我产生这一想法的还是因为电视,法制节目看多了,自然也看过很多法官判案,我尤其喜欢法官的锤子,敲起来很好玩,所以我就立志长大了要当法官。后来长大了,就觉得儿时的想法很好玩,但志向依旧没变,因为我也渐渐真正爱上了这个严肃而庄重的职业。
我爱看书,不分种类,只要不是恐怖的,我都有兴趣,俗话说:择书如择友,一本好书可能影响你的一生,黄金屋也是书里出来的。因此,我经常让我爸妈帮我买书,家里的书可算是数不胜数了,但是,学无止尽嘛,我要争取博览群书!
这就是我,一个平凡又与众不同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