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自我介绍500字作文
今天我们第一次上选择性课——亲近母语课,我们这个班的学生来自三年级的三个班,所以我们互相还不认识,老师就让我们每个同学作自我介绍。同学们自我介绍的时候,我就一直听着同学们说,他们说得很好,可是我很紧张,我担心上台的时候会不会出丑。同学们一个人说得比一个人好。我心里一直都没有信心。我想啊想,想啊想,过了一会儿,不知什么时候自己对自己说:“陆雨萱,你能行,你一定能行,我相信你一定行的。”后来,终于到我了,我到讲台上说:“我叫陆雨萱,今年十岁,我是一个文静的小女孩。我长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有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长着一张樱桃般的小嘴。”“我有许多爱好。但最让我喜爱的还是看书。
我喜爱阅读,不单是它能教我许多知识,它还能使我心情愉快,变得开朗活泼。一天,我在学校里和同学吵架,被老师批评,感到很不愉快,垂头丧气地回到家。见到爸爸妈妈,因为心情不好,而跟他们大吵一架。这时,心情落到了最底层,我躲在房间,无意中翻开一本逗你笑一笑的笑话书,书里又浮现出我百看不厌的的笑话。不一会儿,我就被这本书逗笑了。
我的心情仿佛又好了许多,回忆起刚才对爸爸妈妈的不对,真是惭愧不已呀!”“我还有一个爱好是爱画画,因为老师每次都叫我出黑板报,我画得有模有样,都受到老师的表扬。我的介绍好了。谢谢大家!”听了我的介绍,同学们鼓起掌来,我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