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的故事作文
书是知识的源泉,书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乐趣。
我从小就喜欢读书,什么习作类、漫画类、小说类我都来者不拒。只要我有空就捧起书看,有时连妈妈叫我做得事情也忘了。
记得有一次中午,我正在书中遨游,妈妈把我从书海中拉了回来,跟我说:“十点半把饭烧上,我带快餐回来!”我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声,妈妈便走了。目送着妈妈渐渐消失的背影,我像火箭似地冲进了房间,钻进书里继续遨游。不知不觉三小时过去了,妈妈回来了,他打开一看,锅内空空如也,便把我叫了出来,问我为什么不烧饭,还生气地说了一大堆话,可我的心里想的还是那本书,妈妈讲的话我一句都没听进去,只是一个劲儿地点头。
书不但让我忘记做事,还令我废寝忘食呢!
有一次,我正在看书,妈妈叫我睡觉,母命难违,我听话地上了床,可我对那本书还是念念不忘。于是,我便拿了一个手电筒躲在被子里看书。如果听到脚步声,就关掉手电筒装睡,就这样,我看完了一整本书。第二天,我就变成了“国宝大熊猫”了——因为没睡好觉,黑眼圈全出来了。不过我也心满意足了。
我与书的故事有很多,这个故事也将一直发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