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我的故事作文
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10月28日的看书证明了这句话。
10月28日(星期六)语文奥数补习班一学习完,我便冲冲来到离补习班较近的一块“绿洲”――现代书城。我呀,是来看书的。我跑到少儿读物区,看见有许多童话书,就抽了几本,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一页,两页,我像一匹饿狼,贪婪的读着。渐渐的,手中的童话书看完了,我为文中的丑小鸭的命运而感伤,又为丑小鸭最后变成天鹅而高兴。我为美人鱼伤心,为拇指姑娘从困难到幸福感到开心。我又去看另一本书,叫做《孤儿的一生》我觉得这个题目很新引,就迫不及待的翻开书看了起来。
不一会儿,这本书就被我“消灭”了,看完了这本书,我有一个感想,就是:故事中的孤儿的命太苦了,从小就没了爹娘,整天沿街乞讨,像我们城里的小孩都被大人们娇惯了,而且还常常浪费,所以,我们这样,叫做:生在福中不知福!
我正想要翻另外一本书时,肚子就发出抗议,是呀,我看了这么多书,还忘了吃饭,真是废寝忘食啊!
“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像我这样对阅读如饥似渴的少年,虽然看书而忘了吃饭,但是我喜欢这样读书,因为这是对提高作文水平的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