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我的故事作文
我呢,就是一个小书虫。家里的书真是应有尽有,比如:《故事书》《成语故事》《寓言》等等。过年时,爷爷奶奶给我的压岁钱我从不乱花,都是买我喜爱的书。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做作业,突然,传来一声声“女儿”“女儿”的叫声,我正在专心致志地做作业,就随便应了一声并问:有什么事吗?妈妈笑嘻嘻地说:“家里没盐了,妈妈要炒其他菜,没空去。你帮妈妈买一包盐回来吧!”我嘟囔着说:我作业还没做呢。妈妈可怜巴巴地说:“你就帮妈妈一次吧!就一次!好不好!”我只好情不自愿的答应。然后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书桌,心想:妈妈老这样,真拿她没办法。来到商店被一本《一万个为什么》吸引住了。就坐在凳子上津津有味地看起书来了,从书中我知道了鱼睡就为什么不闭眼。读着读着好像全世界就只剩下我一人了,我沉浸在书给我带来的乐趣中!不知不觉已经天黑了。妈妈见我还没回来就心急如焚,大街小巷地找我。“唉呀,你原来在这儿啊,吓死妈妈了。咦,盐呢?”妈妈问道。我笑着说:“忘了”妈妈摸了摸我的脑袋笑笑说:“你可真是十足的小书虫。”我笑了,妈妈也笑了!
你说我是不是小书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