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的故事作文
一本好的书籍就是一位智慧的长者,也是一把打开知识大门的金钥匙。多读书能使愚蠢的人变聪明,多读书能够不断地提高你的写作能力。
小时候的我,很不喜欢看书,一直把精力花费在做手工上。所以我的写作能力一直不太好。每当写时更像受刑一般难受。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后,看见了妈妈和爸爸在课桌上留的字条。大概意思是:他们要去看姥姥,要在7点左右回来,饿了先吃桌子上的米饭。我把作业写完后,狼吞虎咽地吃完了桌上的米饭。觉得很没意思,便无意识地抓起了一本《童话故事》看。我越看越着迷,以前从没觉得书有这么好看。直到爸爸妈妈回来敲门时才把沉迷在书中的我唤醒。我依依不舍地放下书去迎接爸爸妈妈。
我还为书哭过呢!有一天,我把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放在了床上。我竟没想到,两岁的小弟来我们家了,他刚进卧室就发现了我的书,他可把我的书好好地“摧残”了一番。待我再来看时,书的25页77页等五页全都被他撕掉了,我不禁心痛起来,流下了眼泪。直到爸爸给我买了一本新书,我才舒服了点儿。
我和书的故事永远不会画上休止符,只会伴着岁月渐渐地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