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感恩200字作文
《感恩友情》 玫瑰度假村是个富人云集的地方,也是宠物成堆的地方,但有一只流浪狗和一只流浪猫常在这里游荡。
高贵的波斯猫爱上了有骑士风度的流浪猫“黑骑士”;漂亮的西施狗爱上了侠肝义胆的流浪狗“黄大侠”。西施狗的主人非常贪财,他们把西施当作赚钱的工具,千方百计地阻扰西施狗和流浪狗在一起。为了救下西施狗被主人拿去做赚钱的工具,流浪猫“黑骑士”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终于让“黄大侠”和西施狗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当“黑骑士”牺牲了之后,“黑骑士”如愿以偿“黄大侠”和西施狗把它埋上了高高的青山。这也是对“黑骑士的一种感谢。这不仅仅是猫猫狗狗的故事,这个故事会告诉我:什么是真正的友情?连这些普通的小动物都知道感恩,何况我们?让我们一起来珍爱生命,感恩所有关心、爱护我们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