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感恩200字作文
如果天下的孩子都是娇嫩的花蕾,那么父母必定化作春风,轻柔地抚摸着花瓣;必定化作雨露,慈爱地滋润着花根。。。。。。为此,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任务: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妈妈说——我爱你!
回到家,我可是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几次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只好在妈妈的房间外徘徊了好一阵子。倒是妈妈看我欲言又止,便关切地问:“女儿,有什么话就说吧,妈妈不会怪你的!”看着妈妈那瘦削的脸庞,我终于从嘴里吐出了那五个字 :妈妈,我爱你!"有那么几秒钟,妈妈居然愣住了,继而眼里闪着泪光,用她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脸,喃喃的说:“你真的长大了,女儿!但是,”妈妈话锋一转,语重心长地继续说道“爱,用言语表达固然可以,但妈妈希望你用实际行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就是对妈妈最好的爱的表达方式。。。。。。”
妈妈对我的爱源源不断,我对母亲的感恩永不熄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