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感恩200字作文
十五岁,我长大了!从一个爱吵的小宝宝变成了一个安静的男孩;从一个爱哭鬼变成一个坚强的男孩;从一个不懂事的小男孩变成了一个大孩子了。我长大了!
健康的成长是必要的,它能让我们一生受益。就让我们在感恩中成长吧!
感恩,是中华传统美德,我们要感恩的人很多。爸爸,妈妈就值得我们去感恩。
妈妈十月怀胎生下了我。十个月呀!对于一般人来说,可能并不算太久,但是,对于妈妈来说,却是非常难熬的。这期间,一切痛苦都由她来承担!
然而,这还没有结束,耐着她的心,把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宝宝养育成一个活泼开朗的大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