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如果一件事情,在你经历过第一次的时候,你一定会难以忘怀。我呢,也不例外。
那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游乐场玩。刚进游乐场,我的视线就被过山车专区吸引了过去。看着满车的人尖叫不停,我满不在乎地说:“做一个小小的过山车有什么好怕 。”爸爸听见我这一句话,扭过头问我:“那你敢吗?”“笑话,我会怕吗?”于是,爸爸便帮我买好票了。
上过山车后,车慢慢启动了。起初是一点一点往上爬,哈哈!那感觉竟像做拖拉机。我一想到坐过山车的感觉竟像做拖拉机,便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可我往下一看时,天呀,那么高!冲下去不把我摔坏了?整到我恐吓不安时,过山车便像一匹脱了僵的野马“刷”地一下子冲了下去。我的心扑通扑通乱跳,耳边呼呼的风如同炸雷。我坐在车上哇哇乱叫,紧闭双眼。当我想哭时,又一个下坡冲下去。我吓傻了,连哭都哭不出来。当时我感觉天旋地转,当我想喊爸爸妈妈时,过山车戛然而止。下车后,我连站都站不稳。坐在车上那几分钟,对我来说仿佛几个小时般漫长。看看我之前那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再瞧瞧我现在,真是狼狈不堪。
第一次坐过山车,不仅难忘而且刺激,也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我们都要拥有一颗敢于尝试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