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我的单车技术已经差不多了,可是我永远也忘不了那次学骑单车时的经历。
第一天,我和妈妈还有弟弟,推着单车,来到文化广场。妈妈开始叫我骑单车了,妈妈先教我一只脚放到踏板上另一只脚放到地板,然后左脚使劲蹬。我一上车,车便东倒西歪。终于稳了,我也开始试了。可是我蹬了几步后,个地板来了个“亲密接触”,我心里想:我怎么这么白呢?竟然这么简单的事情都不会,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说:“加油!不要泄气哦!”我的自信又回来了,天上的太阳火辣辣的晒,我的伤口在火辣辣的疼,脸上也已经有豆大的汗珠落了下来,我依然不断的练着。
第二天早上,我来到家门口的空地上继续练。骑着骑着,我上车了!而且可以控制自如!“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笑得像一朵花,我的心中也十分甜蜜,妈妈也为我的成功而高兴,这两天籁,我吃过的哭还有我练出来的汗水和伤口都是值得的!
世上没有不用学就会的天才,只有肯去吃苦,付出汗水,那才是真正的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