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乐于助人的200字作文
杨紫灵是我的同学,她是一个爱帮助同学的女孩,她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同学。
记得那是在一节数学课上,周老师留了几道数学题,我被一道题难住了,急得满头大汗。忽然下课铃响了,同学们都冲出了教室,只剩下几个没写完作业的同学。我急了,要知道,我可是班里的尖子生呀!忽然看见了正在急急忙忙收拾书包的杨紫灵,我赶忙走上前去,说:“杨紫灵,这道题怎么写呀?”看上去她有些犹豫:“可……可我还想小便呢,算了吧,还是先给你讲吧!”杨紫灵讲得详细,我听得很仔细,不一会儿,我就会写了。刚讲完题上课铃就响了,杨紫灵还没有去小便呢!我看了看她,她笑了,她的笑,是多么的甜蜜呀!
你们看,这就是我的同学,一个乐于助人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