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助人的200字作文
前几天,我在课堂上学了几篇课文:雷锋叔叔送迷路的孩子回家,萨沙保护弱小的花儿,泉水滋润万物,这些都是助人为乐的事情,我也要热情地帮助别人。
如果我的同学忘记带文具,我会把我的文具借给他,让他顺利地写好作业。
如果我看见一个小朋友摔倒了,我会扶他站起来,跟他说:“没关系,坚强一点儿!”让他感到温暖。
如果我发现一只受伤的小鸟,我会帮它包扎伤口,把它放回美丽的大自然,让它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别人,自己也会感到快乐,我一定要做一个乐于助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