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乐于助人的200字作文
一天,小蝴蝶刚刚起床把窗户打开,就闻到了一股清香,于是它拍拍翅膀飞出了家门,美丽的小蝴蝶越飞越远,越飞越高。
红通通的苹果娃娃涨着脸跟小蝴蝶打招呼,小蝴蝶也拍拍翅膀和小苹果打招呼,不一会儿白云变成了乌云雷声大作下起了滂沱大雨,小蝴蝶越飞越低飞到了狮子家;咚咚善良的小蝴蝶说:“狮子大哥开开门。”狮子不理不睬地说:“干嘛呀?”小蝴蝶说:“让我进去避避雨吧?”狮子恶狠狠的说:“我才不要呢,你快滚开!”小蝴蝶只好再飞呀飞,过了好一会儿飞到了小松鼠家门前:咚咚咚,松鼠妈妈亲切地问:“你是谁呀?”“我是小蝴蝶”小蝴蝶有气无力地说:松鼠妈妈开出门来让小蝴蝶进来给它吃饼干、牛奶,还叫松鼠娃娃用大尾巴帮小蝴蝶擦干身上的雨水,让小蝴蝶到松鼠娃娃的床上睡觉。
天亮了,天上有一道彩虹,小看着美丽的彩虹说:“我一定要向松鼠一家学习,做一个乐于助人的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