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乐于助人的200字作文
她廋廋高高的,戴着一副粉红眼镜,长长的头发,梳着一条马尾辫。她就是芦田,我们班的一位乐于助人的同学。
在前几天的一次晨读上,同学们都在认真地读书,只听“哗”的一声,李沛宣同学身体不舒服吐了一地,大家都扭过头来看,有的说:“呀!她真脏。”有的嬉皮笑脸,还有的说:“真是的,好恶心啊!”
正在这时,只见芦田同学站起来,冲向教室后面的卫生角,拿起扫把和灰斗,忍着难闻的气味,把吐的地方扫得和原来一样干净。同学们在芦田的带动下,有的帮着倒热水,有的帮着拍背,还有的在安慰李沛宣,李沛宣感动地快哭了,连声说:“谢谢你们!”
芦田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