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的故事作文
我有一个“肚量”很大的老兄,正因为如此,所以我感谢它。
学习是我们学生最大的职责,读书时我们寻找了趣的主要途径。在漫漫人生之旅中,“学武止境”使我们受益终生。
在我的记忆中,你也在慢慢长大。我上小学了,你的身影也变大了,当时的我又些诧异你的“生长”速度如此惊人,在短短几年里就发展到如此大规模,我不禁佩服你。我们只要使用借书证就可以从你身上借走一些藏书。因为你的“肚量”和繁荣,我曾看了一本鲁迅全集,这让我受益匪浅,他是中国魂,民族英雄,是我的榜样。渐渐的我和你打交道也越来越频繁了。
进入初中后,你的设备更加全面先进了。有了电子阅览室,查找一些书籍或资料就更加轻便快捷了。你散发的魅力吸引着全校的学生。渐渐的,我也成为了你的常客。每次来到你家,都是人山人海,所以我很珍惜和你对话的时光。“与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与你相处的时光是快乐的,你教会了我许多,使我的到了充实,陶冶了情操。多了解名人的生平事迹和写作手法妙处为我写作素材提供了很大帮助。图书馆老兄的益处是不可替代的,我庆幸与你相识,我感谢你。
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相遇与陌生且又熟悉的地方,我想那时的你会更加輝煌绚丽。
人的知识也因这日益扩大的图书馆而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