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我的故事作文
我的生活中,书,是我第二个家;书,是我最好的伙伴;书,给了我一把开放心扉的钥匙。一组排比句,书的作用表现无遗。
有了书,才有了我多姿多彩的童年生活;有了书,才有了我美妙的幻想;有了书,它就像带给了我改为:给我插上了一双隐形的翅膀。
在我的生活中,找到了一个可以让我飞向智慧宝库的翅膀。下面,我来说一下我读书的故事吧。
有一次,我买了一本叫做《巧克力味的暑假》的书,里面的内容都是为了暑期而写的。我买了这本书以后,便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不一会儿,我便入迷了:书中的主人公叫盛欣怡,她在暑假里,做完作业以后,便像我一样,津津有味地看起书来。过了一会儿,从她的楼上垂下一条线来。线上挂着一张小纸条,原来是楼上的张小伟递下来的。这样,她俩便成了好朋友。张小伟每天都用改为:以纸条的形式与盛欣怡交流,相互了解各自的情况,通过交流她们俩知道彼此都是单翼天使。她们俩相互鼓励对方,共同渡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此时你有了怎样的心情?
通过这个故事,我明白了朋友之间要真诚交流,以心换心,这样才能共同进步。在读这本书的过程中,我仿佛进入了她们的世界,与她俩一起渡过改为:度过了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