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的故事作文
我记得当时,我正坐在沙发上看书,妈妈在厨房烧饭,醋没了,妈妈叫我去买,我脱口而出:“好,马上去,可我却依旧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的看着书,却不知妈妈已悄然地站在我面前了。妈妈大吼着:“还不去买,你真是有了书就忘了妈,迟早会成为瞎子的。”说着还揪起我的耳朵。我急忙拿着桌上的钱,像一只飞快的小兔子似的跑了出去。
快到小店口的时候,我忘记妈妈叫我买什么东西了,我就回忆着妈妈晚上会做什么吃的,想着想着就想到了———可乐鸡翅。可能会买可乐,到了小卖部,我得意的拿了瓶大可乐。像箭一样被人给射回家。到了家,我把可乐如垃圾一般扔到了厨房,便拿着我的书,兴致勃勃的啃了起来,正当我全神贯注的再一次起航书的世界时,我的耳边就响起了一声整耳欲聋的说话声———“你这个书呆子,耳朵没长啊,我让你买醋,你看看你买什么,你要再看,你的鼻子上会有两个放大镜哦”说罢,提着一瓶可乐向外走去。我像妈妈的背影做了一个鬼脸。我正呆呆的望着妈妈走去,半晌才反应过来。心想:妈妈真是的,不就是买错了吗,干嘛发那么大的火。还有我,该好好反思一下了。不然我随时都有可能变成近视眼。
这就是我与书的不解之缘,你是不是觉得很可笑呢。我想你一定也有过这样类似的故出来与大家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