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的故事作文
我和书有数不尽的故事。记的小时候,我特别喜欢看《白雪公主》、《灰姑娘》、《海的女儿》,常常把自己想象成童话里的人物,去城堡里探险、去海底二万里去寻找宝藏,为善良的人鱼公主感动落泪……小学二年级,我读过《我是你的守护星》这是一本很感人的书:有一只大狗在保护主人的时候死了。它的主人和其它的小伙伴轮流用自己的生命去守护它……虽然最后这只大狗还是死了,但是我从这里知道了什么是生命。
我还看过《纳尼亚传奇》。在老教授的房子里有许多间屋子,屋子里面有许多扇六,但是只有一扇通向另一个世界——纳尼亚。彼得、苏珊四个人会用自己的勇气击败白女巫,结束永恒的寒冬。从这本书我知道了什么是勇气。
现在我看的书是《名侦探柯南》,不要以为我是白看的哦,我还成功帮妈妈破了一起案子!
“啊!我的化妆水!是谁,是谁把我的化妆水打翻了!”一大早妈妈的尖叫把我从梦中惊醒了。“怎么啦?”我问。“阿甜,是不是你把我的化妆水打翻了!”“不是我,我才不会动你这些宝贝呢!你别冤枉人!”为了证明我的清白,我默默下定决心当个“小柯南”,来破这个疑案。
我想会不会是外公和爸爸,不过不可能呀,他们两个是男的肯定的对我妈的这些瓶瓶罐罐不敢兴趣呀!早上只有外婆用过卫生间,会不会是她呢?这时候外婆买菜回来了,原来真的是外婆。她早上不小心打翻,赶着去买菜,没和妈妈说。“真相只有一个!”我运用我的智慧成功破了一个疑案。
书的世界里无忧无虑的生活,我和书的故事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