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我的故事作文
书,曾在我的生活中频频出现;书,是我最熟悉的字眼;书,是我永远的老师。
我读过的书不计其数,偌大的书柜里有着各色各样的书。妈妈看了很是头疼,我只能打着哈哈,让妈妈不再把我的书送人。而我,曾经是一度的痴迷着小说。我和书的结缘是在八岁的冬天。冬季,刺骨的寒风划在我冻得通红的小脸上,那时,我的心情已经郁闷到了极点。我的朋友和我绝交了。这犹如一个天打雷劈、晴天霹雳般把我脆弱的心灵击倒了。那时,我已经哭的泪流满面了。当时的我,茫然的在大街上走着。路人看我的眼光都是经期和鄙夷的。呵呵,我只能苦笑。在不知所措的同时。我进了书店里。顿时,一股暖流迅速的包围了我。这是暖气。首先说明,当时的我,心情是极度阴郁的,进书店,完全是渴望心灵上的安慰。我当时想去看一些暖心的童话书。可是……我着迷般的跑向童话书柜。正在犹豫看什么书时,我发现了一本小说《友谊的特别版》。顾名思义,这本书就是关于友谊的事。让当时的我重见光明一般。恍然大悟的我,赶紧跑到朋友家里,郑重其事的给她道了个歉,倒是把她弄得不好意思了。结果嘛,就不用说了,肯定是和好了。不得不承认,我和书(小说)的结识真是有些戏剧化呢。这就是我和书的故事,独一无二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