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作文
等我进了小学,认识的字越来越多了,我的阅读量也增加了,《十万个为什么》让我知道许多我不知道的知识;《声声慢》让我知道了作者的悲惨人生;《上下五千年》让我了解了中国历史悠久的文化;《茶花女遗事》让我知道了去多外多的人情世故;《红楼梦》让我知道了一个朝代和家庭的星网盛衰的滋味,而说起了杨红樱的小说和有趣的童话故事,我更是如数家珍,视为瑰宝。
有一次,我做完老师布置的作业后,妈妈让我出去玩一会儿,可我却早已盯上了妈妈给姐姐买的《中外历史文化》。妈妈说:“好吧,你就看一会吧,不过别看太久了对眼睛不好!”看了两三个小时,妈妈进我屋里说:“该吃饭了!”我眼睛依旧没离开书眼睛都不眨巴一下。妈妈见我没动静,一下夺走了“贝贝你快要成书痴了,明天再看好了”我这才反映过来。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我不可缺少的朋友,书是我们进步的源泉。我喜爱读书我热爱读书我最爱读书,同学们一定要和我一样的爱读书多读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