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的故事作文
书,不但是我们的朋友,也是我们的老师。书,是一把金钥匙,能打开智慧之门。
记的有一次,爸爸带我去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本书,名叫《狼王闪电》,这本书讲述了有一只白色的公狗,因为出去溜达了一圈从而使主人家的羊被狼咬死了几只。主人就把它的一条后腿打断了,主人的孩子因为心疼它,半夜吧它放走了,它逃进了丛林和一群狼待在了一起,并且和一头名叫佳佳的母狼有了孩子。可是因为头狼疑心太重就在人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把那只公狗咬死了。几个月后一窝小狼崽诞生了,这里面有一只小狼崽很特殊,它背上有一道闪电的图标,所以打家都叫它闪电,它一个月大时就可以捕捉到一只打雪兔,它长大后见过它的猎人没有一个活着。
我从讨厌看书变成喜欢看书,都是因为书实在太吸引我了。学习虚要的知识实在太多了,这正好证明了拉普拉斯说的话:我们知道的知识是有限的,而我们不知道的知识是无限的。”
所以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使书成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