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母亲的500字作文
妈妈,谢谢你,帮助了我做了许许多多的事情。
记得有一个暑假,我得了一种很少见的病,住进了医院里,妈妈每天下班回来都要来看我一次,甚至有几次还给我送菜送饭来,妈妈既要上班,又要来看我,可真辛苦啊!还要来喂我吃饭,因为我的右手早晚都有针,所以我不能用右手吃饭,我病很严重时,晚上都要来陪我睡觉,上班也不能好好上了,又要无精打采了。我真的很感动,为了我,你们要做出这么多的事情,住院住了整整三个星期,才出院,结果第二天又住院了,接着又住了一个多月,我希望我不要再生病了,不能让妈妈再这样辛苦了。
妈妈对我的爱是那么无私,那么伟大,我也想对妈妈说一句:“妈妈,我永远爱你。”
还记得有一次,我有一题数学题不会做,妈妈耐心地教我,但是妈妈讲的话我不懂,于是妈妈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地讲给我听,一直讲了半个小时我才明白。
生病这件事给我的感触很深刻,我要向他们表示感恩,我要谢谢我的爸爸和我的妈妈,我想和爸爸妈妈说一句话:“谢谢你们这么好的照顾我,等我长大了,我也会尽我最大的能力来照顾你们,孝敬你们,让你们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