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角落,装着一个自己觉得最伟大的人。那就是妈妈。
不知为什么,总觉得和妈妈感觉特别亲切。也不知从何开始,她就成了我精神的支柱,只有遇事,想想她,我定会化忧愁为微笑。
我不知道如何来诉说我妈妈的伟大。实在每个人的妈妈都一样,什么事都是为儿着想。对吧!
我无法用言语来表达她对我的爱,也无法用歌声来赞颂她对我的好。只有用我的行动来证实,我是真的很爱她。
只要我能帮她分担一点家务事,我就能让妈妈感到很窝心。只要我听她的话,妈她一定会很欣慰。实在,妈妈的要求并不高。
孩子我还小时,她只是希看我能健健康康的长大。这我做到了。当孩子我上学了的时候,妈妈只是希看别人不会欺付卧冬天天听老师的话,好好造作业,成绩优秀,她就会很满足了。当有一天孩子离她而往时,小本创业她只是希看我能常打个电话告诉她:妈,女儿很挂念您!我在外面很好,你不用担心,你要留意身体!当女儿终于长大了,出身社会了的时候,妈妈只是叫我要好好有工作!要照顾好自己,在外多加小心。
妈妈就是这样,时常象你叨唠两句,她实在就是想听听你的声音,让你和她说说话。
今天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
在这里我祝全天下的妈妈都健康,长寿,天天都能开开心心。也希看所有的子女们,有时间能多陪陪你们的妈妈。
只要你们能挤出写一封信的时间,发一条短信的时间,打一个电话的时间,能回家探看她的时间。就能完成她们的一个心愿,就能哄哄她们开心。
想想吧!妈妈她为了我们付出了多少,又得到了多少。想家了,就给她打个电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