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放风筝作文
那天,天气晴朗,微微有风,是个放风筝的好天气,我来到武汉长江江滩边放风筝。
我的风筝呈三角形,中间是用碳素材料做成的“十”字形骨架,骨架上用绸布缝成风筝面子,面子上印着米老鼠和唐老鸭的图案。那只米老鼠双手叉着腰,脸上露出可爱的微笑;唐老鸭用手托着腮,一脸顽皮的样子。风筝拖着三条尾巴,两边短,中间长,用来保持平衡。
开始放风筝了!我牵着线往前跑,风筝被风一吹,开始升起来。可是,没跑多远,我逐渐慢下脚步,风筝也跟着掉了下来。第二次还是没成功,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我忘记放线了。我不灰心,继续尝试,一边跑,一边放手中的线。我越跑越快,线越放越长,风筝越飞越高。终于,美丽的风筝腾空而起,飞上了高高的蓝天。我不断拽动手中的线绳,看那米老鼠和唐老鸭在风中翩翩起舞,直入云霄。
成功了,我终于学会了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