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放风筝作文
春天来了,柳绿花红,春风拂面,正是放风筝的好时候,我和我的好朋友范田琪准备到广场上放风筝。
一路上,我们又说又笑,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广场。广场上有许多人在放风筝,一眼望去,天空中到处是风筝,有蜜蜂、白鸽、燕子、蝴蝶,还有齐天大圣孙悟空呢!我连忙对范田琪说:“赶快也让我们可爱的喜羊羊也飞上天空吧!”范田琪说:好啊!“
于是,范田琪把风筝举起来,我把线拿着,然后,我飞快地跑起来,跑了一会,我对范田琪说:“房瘦“她就松手了。我一边跑一边放线,不一会儿,风筝就稳稳当当地飞上了天,我高兴地喊道:”我们的喜羊羊风筝也飞上天空了。“旁边的小朋友也拍手叫好。我的喜羊羊风筝特别引人注目,看它骄傲的样子,好像在说:“我是全世界最聪明的。”
广场上空的风筝越来越多,简直成了风筝的世界,风筝的海洋。
天色渐渐晚了,我们把风筝收下来,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