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莱芜市 山东省莱芜市实验学校二年级一班 于梦茹 暑假的一天,我捧着爸爸精心为我制作的“哪吒”风筝,到广场和同学们进行风筝比赛。
我和爸爸来到广场时,同学们已经和家长们带着五颜六色的风筝准备放飞了。我先解下红领巾,测了测风向,然后,请爸爸帮我拿着风筝,我拿着线辊飞快地跑了起来,我边跑边放线,对着爸爸喊了一声:放!我威武的“哪吒”就飞了起来,只见他拿着混天绫和乾坤圈,踩着风火轮,手持火尖枪,上下翻腾,仿佛 正在大战石矶娘娘呢!其他同学的“孙悟空”、“猪八戒”、“蜜蜂”也都一个个飞上了天,顿时广场变成了风筝王国。
各式各样的风筝,犹如朵朵鲜花在空中飞舞,我们的风筝一个比一个放得高,我的“哪吒”风筝,不但威武,而且飞得最高。
这一天我们玩得很痛快,很高兴,这是暑假以来,我玩得最快活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