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这就是我作文
这就是我
你不知道我是谁吧?我现在告诉你!
我个子还算高,不胖也不瘦,五官还端正,皮肤比较白,好多人见了我都说我长的帅,可我觉得我长的很一般,我的门牙中间有一条缝,而且牙也不太白,爸爸说我笑起来牙龈有点大。
我有一些优点。我的识字量比较大,小时候别人也夸我认字多,在上学前班时,读五六年级的课文和一般的书报没多大问题。我还爱看书,特别喜欢看科技类和军事类的书,所以我家里书也比较多。我也喜欢和同学们一起玩,和他们一起捉迷藏的时候我特别开心。我跟同学和老师的关系也比较好,不管女同学男同学都喜欢和我一块玩,老师也很关心我,我也喜欢和我的老师们在一起。
我也有一些缺点。我太喜欢看电视了,有时一看就是七八个小时;还有,我的脾气不好,动不动就会发火,以至于爸爸经常批评我。
这就是我,有时给家人带来快乐,有时给家人带来烦恼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