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这就是我作文
他是谁?
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下面长着一张大大的嘴,圆圆的脸蛋中间‘立’着一个像胡萝卜似的鼻子。他的衣装特别奇怪,黑衣服,黑裤子,再加上一双黑鞋子,就凑成了一位新一代的小小‘杰克逊’。
他虽然很调皮,但很勇敢。在一次学校体检时,很多同学都害怕抽血,这个小男孩却勇敢的走出来,抢着第一个抽呢!
他有一个致命的缺点,真不好意思说。那就是在上课时管不好自己,总是忍不住开小差,还时常被老师发抄定义。
他是谁?他就是我。我一定要改正缺点,保持优点,做一个文明、阳光、快乐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