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啊!猜猜我是谁啊?哈!我就是孟宇浩。
我的爱号是画画,写毛笔,硬笔书法,我还是个急性子的人。记得有上次学工活动,下午我们去钓鱼,老师给我们一人发了一个钓鱼竿,诱饵。我一把拿起鱼竿儿,放进水里,我的心里说着:“小鱼快上钩了呀!小鱼儿快上钩了呀!,”只见水泼正在荡漾时,鱼竿儿渐渐往下沉,我心里一紧张,连忙收竿了,可是小鱼像跟我玩起了捉迷藏来了,那条鱼马上无影无踪。
当我再把鱼竿放进水里的时候,只听旁边诸文杰哇哇大叫:“不准你们来坏我的好事,不准,不准。”我听了,恨不得把诸文杰揪出来揍一下呢,因为这样一吵我心爱的小鱼又要没了。这时一条小鱼到我的诱饵面前了,我一把钓起了小鱼,可是那条小鱼挣扎的要命,我争分夺秒的收着鱼竿可是小鱼掉了。唉!只听一声哨响声,钓鱼活动结束了。我只好走了,都怪我这急性子,一条鱼也没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