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赵加锬,本人今年13岁,在兴参镇中学就读,在初中1年2班,我呢长的相貌平平,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耳朵长的非常小,由于本人小时候不爱护牙齿,有几颗不听话的小牙长跑偏了,不过这也算是我的一大特点吧
。体型偏胖,个子偏矮。如果想继续了解我请继续向下读吧!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喜欢美术、音乐、微机。胆子小怕鬼。升入初中后我看透了我自己,刚刚考完语文,成绩下来了,我的心一下子摔碎了。120分的语文试卷我才考了95分。我在小学一直是一个学习挺不错的,学习也比较努力,但是我们班里有几个同学考的都比我好。于是我深刻的反省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