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这就是我作文
这就是我,一个胖胖的女孩。吃的比别人多得多,学的知识也很多。
有时妈妈劝我少吃点,但我体重还是减不掉,妈妈无可耐何的看着我一天比一天胖。因为我不挑食,什么鱼呀、肉呀、青菜呀、我都爱吃。
我还很喜欢看书。家里的课外书我基本上都看个遍,还是满足不了我看书的渴望。放假的时候给我买了一套《皮皮鲁总动员》,家里的书架
上已经装不下了,那厚厚的一摞书已经被我看了一大半了。有时我看书的时候居然听不到妈妈叫我,那是因为我被书里的内容迷住了。我看书
的时候还把书中的人物搬到现实生活中来呢。比如,我看到我的小熊娃娃和童话书里描写小熊一样,就把它当成书里的小熊,而且还是活的。
小狗娃娃也不例外,都会想像和书里的一模一样,都有生命似的,我非常喜欢它们。
知道我是怎么样的一个小女生了吧!喜欢我吗?喜欢那就和我交个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