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这就是我作文
扎着一条蓬松的马尾辫,长长的睫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副粉色的儿童眼镜,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个子高高瘦瘦的。
在学校,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孩子,我好动,爱说爱笑,爱唱爱跳,爱和同学嬉戏玩耍。我会协助老师核对班里同学谁的作业本没交,有时也会主动帮助同学辅导作业。我热爱学习,能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在家,有时我很任性,偶欠会发点小脾气,在家妈妈给我的评价是一个字“慢”。早上要妈妈赶着我起床,下午放学回家后妈妈总是催着我快点写作业。妈妈似乎对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有一个“快”字。
总之,我有很多优点,也有很多缺点。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