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这就是我作文
我,个子高高的,身体很瘦,一头黑发,浓浓的眉毛,不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和一张小嘴巴,这就是我。如果你想更加了解我,就一定要往下看哦!
我是一个粗心的孩子:因为粗心总被爸爸妈妈批评。记得有一次期末考试因为粗心语文没考一百分,原来在习作中,我把一些标点符号都给忽略了!妈妈还狠狠地说了我一顿。
我也是个贪玩的孩子:每天写完作业都会跑到院子里和小朋友们一起玩,吃晚饭了,妈妈总要叫我好几次,我才很不情愿的回家。一次我和李东晨一起去上补习班,走在路上玩起来竟然忘了上课,要不是补习班的老师给家里打电话,家长来找我们,我们还在草地上玩呢!
我还是一个爱看书的孩子:每天晚上,我不看书就睡不着,中午看,早上看,晚上还看。有一次,我看到晚上23;20我还没睡。妈妈说;书呆子,睡觉啦!我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那本书。
这就是我,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