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袁浩亮,性格开朗。眼睛大,鼻子小,我的脸有一点点胖,乌黑的头发短短的,至于耳朵嘛,不大也不小,我的身高大概是140厘米。妈妈经常说我像一只大乌龟,为什么呢?因为我被太阳晒得乌黑乌黑的,所以就叫我乌龟了。我班上的同学都说我胖,不过,听我妈妈说我是长得结实,但是我有时候一点力气也使不出来,这时,妈妈又会说我长那么结实,却没有用,真让我哭笑不得。
我的爱好是踢足球,玩电脑。我还很会讲笑话,经常把别人逗得哈哈大笑。我还会讲故事呢,比如龟兔赛跑等等,我讲得很精彩,只要是我讲故事,大家都会听得入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