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成长作文
快乐是什么?我问爷爷奶奶,爷爷奶奶告诉我快乐是有健康的身体;快乐是什么?我问爸爸,爸爸告诉我快乐是一种对事物美好的感觉;快乐是什么?我问妈妈,妈妈告诉我快乐是积极向上的心态,拥有这种心态,生活中处处都充满快乐!
上幼儿园时快乐是得到第一朵小红花;快乐是阅读一本书籍体验主人公的酸甜苦辣;快乐是解答出一道数学题时的欣喜……
记得一年级时,我第一次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在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那时我是快乐的。
上二年级了,我当上了班委干部,成为了老师的小助手,那时我是快乐的。
光阴似箭,转眼我已经9岁,上四年级了,开始了我在绵外的新生活。踏进了绵外美丽的校园,宽敞的教室,认识了和蔼的老师,那时我是快乐的。
在绵外军训时很苦、很累,但是我却学会了很多东西,感觉自己一下子长大了很多,当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时,我很骄傲、很自豪,那时我是快乐的。
在绵外小学部举行的诗歌比赛中,我们班得了第一名,那时我是快乐的;我的画被美术老师表扬并被选入参加艺术节的展示,那时我是快乐的……
在生活中快乐是无处不在的,像个娃娃在跟你玩捉迷藏,一会儿出来,一会儿又藏起来。我爱快乐,更爱给我快乐的人。
我快乐,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