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成长作文
成长快乐成长快乐成长,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一件事。有很多小孩认为,成长就是长高了,成长就是穿的衣服更成熟了,成长就是发型更像大人了。但这些都只是外貌上的变化,真正的成长是心理的成熟。
弟弟以前是一个很不懂事的孩子,一天到晚出去玩,早出晚归,“忙”得不可开交,而且常常出门时一身衣服干干净净的,回来时衣服上,手上,到处沾满了泥巴,让她的父母很担心。又好像在一夜之间,他忽然长大了,不再是成天只会玩,不顾一切的小孩子了。他现在学会了自己叠衣服、叠被子、早上不睡懒觉……有了很多好习惯,放学回家也在很认真的写作业,一点都没有以前顽皮的影子了。这才是真正的成长。再说说我。小时候,我是个很胆小的孩子,平时,爸爸的同事来家里做客,我都是一直躲在卧室里,不敢出去。如果有陌生人和我说话,我就会被吓哭。就是这么一个胆小的人,现在也渐渐的成长了,胆子也越来越大了。记得那年去旅游,到了一个景点,那里有一个游戏,叫“滑草”。一个草坡,与地面成70°角,如果玩,就从这里滑下去。很多人都玩了,我也想试试。但刚一坐在那儿,我就害怕了,以前我没有玩过这类型的游戏。我在起点坐着,心中很是纠结,还是试一试吧。当后面的人把我推下去的时候,我心跳加速,呼吸都快停止了……
很快,我到达了终点。这对自己也是一种挑战,这也算成长,不是吗?只有成长,才会拥有更广阔的天空,让我们一起,在成长中享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