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成长作文
我的心灵犹如一片白皑的雪地,上面的每一个脚印都是我成长中的足迹,让我无法忘记,每当这些孩提时的故事浮现在我眼前时,我笑了……
孩提时代的我,是一个天真、幼稚、生活无忧无虑的happy boy。每天的生活都会充满绚丽的色彩,处处藏满要我去挖掘的知识。班里有老师与同学的关心,家中有父母的呵护,使我真正体会到了童年所应有的快乐。
而现在,拥有舞勺之年的我,骨子里充满了“叛逆”。有了个人主义的思想,别人的阻止或帮助总会让我感到有一丝生气。有时无所事事,会寻找一些所谓的“刺激”挑衅同学,让他的怒火狂升、与我PK,那种感受真的很爽,当然,有人会问我是否为“受虐狂”,当我的执着与父母的意图相反而发生争吵时,我总会反搏他们,但久而久之,我也明白:其实父母都是为了我好,是自己太固执了。
在中学里,我们每天怀揣着对知识的渴望而努力拼搏,探索文学海洋的华丽,探索数学算术的奥妙。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任何事都有它的独特之处,而成功的机会只流给在生活中细心、努力、热于探索的人。有句话说“一切皆有可能”,只要我们撒下一粒心中那棵希望的种子,经辛勤劳动后换来的一定是硕果累累的丰收。
在成长中,我体会过了童年的快乐,探求知识的快乐。这时,我发现,只要怀着信心努力去干一件事,成功后的喜悦会让你在成长的历程中更加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