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作文
谁能说从小到大没烦过的母亲,反正我烦过她。
每当我没如她愿加衣时,或上学不吃饭时。她都会数叨我半天。就连写作业也安宁,一会送杯水,问我饿不饿。我甚至暗想我怎么有爱唠叨的妈呢!每当我考试考的不理想她总会来个询问我失败的原因。
你看,一串唠叨又来了吧!~"刚开学成绩就这么差,上课听讲了吗?是老溜号,是上课睡觉了,是用我在给你补补课……''
心中压抑以久的厌烦终于化成了恨意,我恶声恶气的说:"你能别说了,你没听烦,我还听够了呢。''
在一旁看报纸的爸爸,看我对妈妈没礼貌,顿时气急败坏,"啪的一巴掌打红了我的半边脸。委屈的泪水顿时流了下来。这时个来安慰的妈妈。我头也没回"咚的关门,走进了的房间。
我恨爸爸打我,而是恨妈妈。本来一次考试没考好就需要安慰!她缺害的我挨打。
现在我在一所有名的学校读初中,远离了妈妈。现在我还挺想妈妈的唠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