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是每天陪伴在我身边辛勤劳动的人,每天辛勤的劳动,回到家又要给我做美味的饭菜,辛勤了一天的爸爸妈妈也已经筋疲力尽了,我总想帮他们分担一些可总是被父母温柔的话语拒绝了。
我承认我不是很努力,但我是真心想让父母那疲惫的身体能有一刻放松,不要让他们那么疲惫。我真的不愿意照顾了我十二年的父母亲倒下。在这充满坎坷的二十年来,我很痛。在十六年前,妈妈生下了我的姐姐,因为贫穷连奶粉都很吃力的供应着,而又在时姐姐生了病,很严重。而爸爸一直坚持要救姐姐,就这样医院昂贵的医疗费把我们家托的负债累累。经过长时间的治疗,姐姐的病情有所好转过了几天病也完全好了,要不是爸爸的坚持挽救了一个小小的生命现在我可能已经没有姐姐了,我真好庆幸爸爸当时的坚持,这让爸爸在我心中有了不可撼动的地位。
在这以后尖酸的五年后妈妈又生下了我,因为一些原因妈妈又接受了一次折磨,这生下了我,家里的经济情况更不容乐观了,父母又在那时尝尽了生活的“酸、甜、苦、辣”。
什么样的罪都受了,经过长时间的辛苦劳动父母有了些底钱,父母又不想让我俩受苦,就在我们很小的时候,带到了城市,经过十多年的努力才有今天的稳定生活。
我感谢我的父母,他们不顾一切,都是为了我们,我感谢他们对我和姐姐的爱,我也会永远爱我的父母,不会再让他们我为我担心难过了,我庆幸我有这样爱我的父母。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