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是生命的一部分,没有了友情就等于春天没有了生机勃勃的生命力,夏天没有了没有了丝丝微风,秋天没有了收获,冬天没有了屡屡阳光俗话话说“朋友多了路好走”“人生没有朋友,犹如人生没有了太阳”“与良友为伴,路遥不觉远”。。。。。。这些都是写朋友的如果人生没有了朋友会过的枯燥乏味,我因一时冲动曾伤害过我的朋友。
这种距离直到一次老师让我们俩去取东西,在路上我好怀念以前的种种回忆这时她轻声的说:“老师让我们去取什么着啊!”我知道她是想打破我们之间的尴尬气氛,我就笑着说:哦,老师是让我们去取钥匙。”她拍拍脑门说:呵呵,你瞧我这记性。”一路上我俩说说笑笑就仿佛回到了以前的那段日子。
从那次以后我俩的关系不再陌生而是渐渐的有了好转。到了初二我和她的关系越来越好可就在着时,我无意间看到了她的日记着让我对她十分愧疚。
日记内容:(其中的一小部分)
那天晚上我整整哭了一夜我想她不是不珍惜我们的友情而是他太在乎我们的友情了才会着样,不管她对是怎么想我,我相信她会理解我的。。。。。。
我当时就像是恨不得把自己打死才可以。这时她从教室里走出来,她看见我手中拿的本,说:你。。你都看了:我轻轻的点了点头说:对不起,我误会你了,原谅我好吗?她用力的点点头。
经过这次的事后,我更加珍惜我们的友情是她让我懂得了宽容和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