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朋友作文
自从进入小学一年级,我就认识了赵奇同学,觉得赵奇对我特别好,一起玩耍,一起分享好吃的零食。虽然有时候也会互相闹矛盾,可我两都不斤斤计较,有时吵得很厉害,可转眼又和好了。
上二年级时,赵奇要转学了,我和班里大部分同学都在痛哭,可赵奇还是走了。到了二年级下册,赵奇却奇迹般地又转回来了,我可喜出望外了。于是我就天天和赵奇粘在一起,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可好景不长,过了半个学期,我的妈妈从意大利回国了,而妈妈要把我和姐姐带出国,在国外读书,可我是多么不愿意与赵奇分开啊!但最终我还是出国了。过了一年半左右,我又回国了,还插入原来那个班级。那时,我已经上四年级上册了。
这一会我终于又可以和赵奇玩了,而且他还是我的语文组长呢!由于转学的原因,到了四年级下册,我的学习成绩开始下降了,所以我就找赵奇帮忙,问赵奇一些自己不太懂的问题,而赵奇就把这些我不太懂的问题一一告诉我,让我明白这一题是什么意思,回过头来再问我这些题目的意思,如果我还不会,赵奇就会详细得把这道题目的意思告诉我,并叫我多读多记。然后,回过头来再问我一次,让我明白这道题目到底是什么意思。过了一天后,赵奇叫我把昨天的题目意思说一次,而这次,我把那些题目全一一回答好,赵奇还很满意呢!这一来,我的成绩也有所提高了,这还是赵奇的功劳呢!我可要好好谢谢赵奇呢!
我最好最亲密的朋友就是——赵奇,我有了这个朋友,我觉得很快乐,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