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个子和我差不多高,是位女孩,短短的黑黑的头发,圆圆的小脸,长长黑黑的眉毛下面是一双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鼻子小巧可爱,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总能引起人们的一阵欢笑。大家猜猜她是谁?对!她,就是我以前的同桌:杨蕙熙!
在老师换座位的时候,我们被调换开了,我十分舍不得和这位美丽可爱的同学分开,舍不得分也得分啊!唉,没办法!
她有很多优点,最大的优点是乐于助人。在三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刚进校门口肚子突然疼起来了,学校规定家长不能进校园,不能送我进教室,正发愁呢,杨惠熙恰好走过来,她看见我愁眉苦脸的样子,就关切的问:“赵博文,你怎么了?”我痛苦地回答:“肚子疼。”杨惠熙毫不犹豫地说:“阿姨,让我把赵博文扶进教室吧。”我妈妈感激的说:“小同学,你真是一位小雷锋!”于是杨惠熙把我一步一步的扶进教室里。
还有一次,我拿了许多东西,很重,走的有些艰难,走一会儿,歇一会儿,杨惠熙看到了急忙过来热情地帮我分担,我感到轻松多了,连忙谢谢她的好意。
这就是我的同学杨惠熙,听了我的描述,你也和我一样喜欢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