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这个学期开学我们班转来了四名新同学,其中有一位男生特别引人注目,他的名字叫汤杰克,是一个中英混血儿。杰克有着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明亮的眼睛透出着一种机灵,黝黑的皮肤显示了他的健康,他的脸型轮廓很分明,就像一个外国孩子。杰克是个十分热心、善于帮助人的男生。
一次语文课上,我忘了带古诗书,正好补充习题册上有一道关于古诗的题目,正在我一筹莫展、不知所措的时候,杰克毫不犹豫将他的书借给了我作参考,我顺利的完成了答题。杰克的体育天赋让我们敬佩,翻转双杠,武术,跑步。样样都是他的强项,操场上总见到他生龙活虎的身影,因为杰克的出色表现,他已成为我们学校田径队的队员,而他的目标是争当我们五班的篮球队长。杰克在学习上很认真,上课时总是专心致志,从不受任何影响,所以成绩非常优异。这次英语测试,他考了全班第一的好成绩,真是让人羡慕啊!听说他在以前的学校里是一个模范生呢!不光这些,他现在还是我们班唯一男生学科课代表呢!他,就是我们喜欢的杰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