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同学500字作文
我的同学
我有一个很好的伙伴,她是我的同学俞佳。她和我差不多大,但我比她大4个月。她和我一样都属龙,我是巨蟹座,她是天秤座。我是一个有主见、温柔的人,反应较快;她是一个品格正直、和蔼可亲的人,闪耀着魅力的光辉。
在我看来,她是一个非常刻苦学习的女孩,做什么事情都认真的女孩,但不知为什么,在下午的时候大多数都是趴在桌上闭眼休息,时间过个7、8分钟就睡着了。
大家都说我的脸是饱满的,而她的脸是像得了厌食症似的。她的头发是妹妹头加小辫,大家说我的头发是像戴了个头盔,我很不满,我在纠结头发的问题时,她对我说了句:“不要听他们乱讲,你的头发还是蛮好看的”。我心情好转。
我们两个是互相帮助,不求回报的。每次她坐在我后面时,我都会顺便把她的作业一起交上去;课间一起去买面包和水;人很多时我去挤位置,挤好后会喊她过来;我放学扫地时,如果要补课的时候,我就会让她帮我打扫。
下课的时候,她不会的题问我,我不会的题问她。我们两个就像姐妹似的互相帮助,我们两个是真正的姐妹关系。
这就是我的同学俞佳,也是与我互相帮助的好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