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爱是什么作文
爱是什么,爱就是妈妈给我买糖的爱。爱是什么,爱就是爷爷带我到欢乐谷玩的爱。爱是什么,爱就是爸爸教我数学的爱。爱是什么,爱就是奶奶给我买衣服的爱。爱是什么,爱就是保护大自然的爱。爱是什么,爱就是保护动物的爱。爱是什么,爱就是我跳舞玩,回家的时候,妈妈给我煮好饭的爱。爱是什么,爱就是帮助别人的爱。爱是什么,爱就是大家一起分享的爱。爱是什么,爱就是不砍树,保护树的爱。
爱是什么,爱就是我们上体育课,经过别人要小声走过的爱。爱是什么,爱就是妈妈给我温暖的爱。爱是什么,爱就是妈妈给我讲故事的爱。爱是什么,爱就是姐姐帮助我切水果的爱。爱是什么,爱就是妈妈晚上帮我该被子的爱。爱是什么,爱就是我帮妈妈炒菜的爱。爱是什么,爱就是妈妈抱我的爱。爱是什么,爱就是我帮妈妈干活的爱。爱是什么,爱就是妈妈带我去各种各样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