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爱是什么作文
爱是什么,爱是爱护弱小的小动物。 爱是什么,爱是在睡觉前妈妈给我一个吻。 爱是什么,爱是爱护环境,不要随便丢垃圾。
爱是什么,爱是在课堂上好好听课。 爱是什么,爱是我们家一起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爱是什么,爱是我和好朋友一起在森林里探险。 爱是什么,爱是暑假经历一次快乐的旅行。 爱是什么,爱是和同学们一起看搞笑的电影。 爱是什么,爱是和同学们踢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 。 爱是什么,爱是我长大以后成为科学家让妈妈为我骄傲。 爱是什么,爱是让我们的城市越来越美丽。 爱是什么,爱是让花儿散发着香味。 爱是什么,爱是不要砍伐树木,保护大自然。 爱是什么,爱是给辛苦下班回来的爸爸妈妈一个拥抱。 爱是什么,爱是让每个孩子开心的从学校回来。
爱是什么,爱是让海里的动物快乐的生活。 爱是什么,爱是不要随意采摘花草,让我们的家园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