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朋友作文
烦躁时,朋友是一阵秋风,吹熄心头缭乱之火。
宁静时,朋友是背上的羽翼,带着你的心越飞越高。
快乐时,朋友是花瓶中的花,让心情的颜色更加鲜艳。
骄傲时,朋友是泡泡中的一粒薄荷糖,清爽冰凉的味道让心情保持冷静。
悲伤时,朋友是一杯香香甜甜的热牛奶,可以冲淡你心中所有的苦痛与酸涩。
失意时,朋友是穿过窗子洒在身上的月光,无论世事如何变幻都温柔包容你的心。
朋友是一扇门,一扇可以带你到达任何地方的神奇的门。只要你能够用真心保护它的钥匙。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双肩让你的泪水湿尽。
一个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一个真正的朋友有他们的电话在通讯簿上。
一个普通的朋友会带瓶葡萄酒参加你的派对。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早点来帮你准备,为了帮你打扫而晚点走。
一个普通的朋友讨厌你在他睡了后打来。一个真正的朋友会问为什么现在才打来。
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你的困扰。一个真正的朋友找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朋友对你的罗曼史感到好奇。一个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胁你说出来。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拜访时,像一个客人一样。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打开冰箱自己拿东西。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没打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
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陪他。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陪在你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