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故事800字作文
我记得,二年级的一天学校特意为我们二年级的同学举办了一个即隆重又盛大的入队仪式,可把我们高兴坏了,有的同学:“在课桌下偷偷摸摸地傻笑直着”有的同学甚至高兴地爬上了桌子手中拿着外套在手中不停地旋转着像哪吒的风火轮一般;有的同学自言自语说个不停就像一只在书树上啄个不停的啄木鸟一样;有的同学们围坐在一起讨论着你说你的观点,我说我的观点说得不亦乐乎;我却静静地坐在位置上,可我的心里却紧张的不得了好似我的心快要蹦出来一样,一会儿上跳跳,一会儿下跳跳,一会儿左跳跳,一会儿右跳跳。
不一会,入队仪式开始了,老师说:“排队了,同学们请排好队,我们要进操场了。”我却还在边走边想,我应该举右手敬队礼呢还是敬左手呢?就在这时,幸亏老师拍了拍我的背我才从梦里猛得醒过来。我不好意思的看了看老师,可老师却对这我微微一笑。我们进了操场,同学们认认真真地站在了自已位置上。不一会儿徐老师拿着话筒走到了队伍的中间,开始宣读手中致词了,我的心跳的就更加厉害了,生怕自己没有选上。徐老师说:“请报到名字的同学上来,徐微微、陈霞、黄梦霞、陈洁、黄诗泽、张雪丽、沈容菲、张鑫芳、周佳豪、孟芳芳……”我们都跑了上去,然后有很多的高年级大姐姐为我们配戴了鲜红的漂亮的红领巾。这时,我紧张得连敬队礼的手都弄错。后来我红着脸跑到了队里。不一会儿我们回到班级里,可这时我的心还在不停跳,我真的非常得后悔没有做到完美。
第二天,上体育课的时候,章老师让我们围着外操场跑几圈,在跑时候我一直看着脖子上的红领巾。可是,我的恐惧心理还是让我向前方看。由于我的马虎让我没有把红领巾绑的不是很牢,就是因为我的马虎让我失去了让我一直梦寐以求的红领巾,所以我非常得后悔,后悔我真不该把红领巾绑得那么宽松。我真不该上体育课的时候还挂着我最喜欢的红领巾。我真是太后悔了。但我却觉得非常幸运,因为我给章老师说了这件后,章老师就让我们班的同学一起帮我找到了我的红领巾,我真得太感谢我的同学了。章老师还非常关心的对我说:“下次一定把红领巾放在教室里,好吗?”我说:“好的”
自从,这一次的教训以后我就知道了一定要把红领巾放好,不可以随便乱放就着样我每天睡觉之前都会把红领巾放好。你每天有这样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