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故事800字作文
我与互联网的故事在别人的眼里,我和爸爸是截然不同的,首先,长相不一样,爸爸有一个啤酒肚,鼻梁上挂着一副眼镜,而我呢?非常的瘦,就像一根木棍。可是,我和爸爸却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是在“网上遨游”。
平时,只要老师一布置查找资料的作业,我都可以在电脑上查到满意的资料,只要在百度网上用几秒中的时间敲出要查的内容,一篇篇资料就呈现在我的眼前,真是应有尽有,把资料一复制到WORD文档上,一打印,几面的资料就到了手里,哪还像没有电脑的家庭,要在书上一页一页的找,有时候,还找不到诚心如意的答案。爸爸也是一个电脑迷,平时在公司里没时间和同志说说话、聊聊天,一回家,就打开电脑在qq上跟好友大谈特谈起来,一直谈到深夜,因特网的功能真强,连我这个一天到晚只会关在书房里研究书籍的古板老爸,也开始对它着迷起来。
互连网对我的帮助还不只查资料。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去买《天蓝色的彼岸》这本书,我原以为书城有卖,就和爸爸一起去书城找书,没成想,售货员说卖完了,我真是又气又急,气的是那书怎么卖的这么畅销,一下子就卖完了,至少也让我买到最后一本儿吧!急的是如果不买这本书,回去就会被老师臭骂一通,这可不是好果子。我正急像是一只热锅上的蚂蚁时,爸爸表情却极其自然的说:“在书城买不到,你可以去当当网上购书啊!”“网上购书?”我满脸质疑,原来我只听说过同学在网上购书,没有亲自去买过。回到家,爸爸打开当当网上购书网址,注册了一个号码,就让我在搜索栏里打上《天蓝色的彼岸》,再按确定,嘿!
屏幕上就出现了这本书的模样,我的眼睛睁的可大了,至少有一个1元钱银币那么大,爸爸再按那书的封面,弹出一个小框,问是不是要买,爸爸就按确定,他说:“好啦!现在,你就等着服务人员到我们家来送书吧!”我心急火燎的等待了好多天,一天,门铃响了,我急冲冲的去开门,看见一个戴绿帽子的叔叔笑容可掬的对我说:“小朋友,这是你要买的书。”说完,他就像变戏法一样,把《天蓝色的彼岸》这本书放到了我的手上,“哇!”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过了几秒中,我才反应过来要去拿书签,于是,我几乎是跳着去拿来了书签给了那个叔叔。这一次的经历,真让我对互联网的功能刮目相看!
互连网就像一个百科全书,只要我想知道的,在它上面一定能得到满意的答案;互连网就像一位售货员,我想买的,在上面就能定购到诚心如意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