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故事800字作文
抱抱是我养的一只可爱的猫。每次我放学回家,抱抱都会“喵喵”的叫着,跑到我的腿边仰起头用它胖胖的身体紧紧靠着我,不管我有多累多渴,都会首先把它抱起来和它打招呼。我和抱抱间的故事要从我们第一次见面说起。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去年“六一”儿童节那天。
它是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礼物。当时它坐在窗台上,浑身兰灰色的毛。阳关从它背后射过来,给它小小的身体镶上了一圈灰色的边儿。配着它桔红色的眼睛,显得沉静而富有感情。真是漂亮的小猫眯。在它旁边有一个红色的信封。妈妈说:“这是小猫写给你的信,打开看看吧!”里面是这样写的:“如果我错了,请你教育我。但不要一直骂我。也不要把我关起来。你有你的学业,你的朋友,你的娱乐,可是我只有你。有空时跟我说说话,我听不懂你的语言,但我听得懂你的声音。我需要的不多,只是有你,有家,有简单的食物。有时我淘气、闯祸。请你原谅,那是我的天性。”看完这段话我很感动,决定以后一定要好好待它。有一次,我給它洗澡。
洗完之后它浑身都是水,又不让吹风机吹干它的毛,我怕它着凉只好把它锁起来。看它在暖和的地方呆着我放心的去写作业了。等我写完作业。发现它的厕所旁边多了一小堆猫砂。于是我拿着铲子,准备把猫砂铲走,在铲的时候发现那里面有抱抱的小屎球。这时我恍然大悟,我想象刚才发生的一幕应该是这样的:因为锁它的绳子太短它摸不着封闭厕所,只能在厕所外面方便了。但猫又是爱干净的小动物,在被锁着的情况下把他的身体拉倒最长,在艰难地推开猫厕的小门用它的小爪子把猫沙一点一点地抓出来盖在上面。抱抱实在是太可爱。它用它的智慧弥补了我的失误。
想到这里,我马上把栓它的绳子解了下来。抱抱立刻就四脚朝天地躺在地上了,好像要对我表示:“可累死我了,下次注意哦!”我蹲下来,摸着她身上的软毛。他用两只前抓抱着我的手,用舌头舔着我的手指头。那是我感觉,我爱抱抱,抱抱也爱我。可能对于我来说抱抱只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但对于抱抱来说我就是它的全部。所以我会尽可能的去关爱它,让它感到快乐。这就是我和抱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