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故事800字作文
多少次,寻着记忆的气息误入梦的缝隙,看见昔日的痕迹:一川烟草,一带秋水,隔江望那瞬间消逝的美丽。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在同升湖已经学习了三年,而现在踏入了高中这个门槛,看着熟悉的校园,仿佛三年前刚来同升湖的一幕再度呈现。
那时我看着着宁静,又陌生的校园,心中充满着一丝小小的紧张,毕竟我是第一次过寄宿生活。但事实不像想象的那样,在这里我过了充实又难忘的初中三年。
先说同升湖的老师吧,同升湖的老师很和蔼,并且很负责,如果给你讲一道题,你一直没理解的话,老师会给你反复地讲并且给你一些课外的题目。而且老师会很关注你,你的一举一动老师都看在眼里,老师的水平也很高,所以说同升湖的老师是非常好的。
然后就是同学了,录取时的要求很高,所以同学的品质也不错。
到了高中,大部分都没改变,唯一变的是同学们的面孔,老师的容颜。一开学我们照常的进行军训,我本来也想参加,但电视台有任务,我就没去。所以我总感觉少了军训这个挑战,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好的消息。因为在军训的同时教官特意在加强这个班的凝聚力,我和同学之间的了解反而跟少了。
当风翻动起安详的绿叶,当飞燕叫的清晨的一片天空一片苍凉,训练场上有我们口号喊的嘹亮;当月光照的大地一片皎洁,当星上微微露出笑脸,校园里有我们军歌不断飞扬。这就是我们的军训,这其中有苦也有甜。举个例子吧,在下午太阳展现出它的峥嵘,把皮肤晒得火辣辣的。我正好拿着摄像机,看到有一个同学站着军姿,头上顶这一瓶水。这样的姿势肯定累,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挺过来的。但也有许多乐子,有次,两个同学没站好,正好那两个同学一个站前面一个站后面。教官为了惩罚他们,于是说:前面的,向后转。你们给我对视。快点!他们两个一看到对方的面容,就笑了。但还不能动,所以姿势和表情都很怪异。教官又说了:“要面带杀气!”这两个同学中于是忍不住了,笑了出来,结果……我就不讲了。
军训会操的那一天,我们班表现得很出色,获得了学部和学校的一等奖!大家都很高兴,这充分证明我们班的凝聚力非常强。
同升湖的故事多得数不清,但是在同升湖同学与同学之间的感情却永远不会断,只会越来越深厚,希望我们班在2017年高考时,各个成绩优异。
同升湖,一个永远不会被我们遗忘的地方,一个放飞梦想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