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成长作文
健康,是我们形影不离的好伙伴。
我们的身体里有好多的营养,叫维生素,有了这些维生素,我们才能活蹦乱跳,如果我们挑食,不吃自己不爱吃的东西,那么一些维生素就会不见了,一旦缺乏任何一种维生素,都会影响身体的健康。所以我们不能只偏爱一种食物,什么都要吃一点,这样身体中营养才能均衡,身体才能健康。 健康除了饮食也离不开锻炼。
在一年级的时候,爸爸妈妈就给我买来了羽毛球,还规定我每天早上起来和他们一起锻炼,打羽毛球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练会的,要每天坚持技术才能提高。
功夫不负有心人,一年过去了,我的技术也一流了,身体锻炼的也强壮了,这多亏了羽毛球啊! 拥有健康的身体要从一点一滴做起,让健康伴我们一起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