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元旦作文
星期四晚上,泰弗尔培训中心在诸暨剧院举行元旦晚会,有许多精彩节目,我邀请好朋友赵枫玉一起去参加。
我们早早就到了剧院,那里的人可真多呀!我在人群里钻来钻去,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座位。座位在第一排,离舞台很近,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舞台。舞台布置得五彩缤纷,挂满了很多气球。我想在这个舞台上表演的节目一定会很精彩。很快,台上的灯光亮起来了,有五六个小主持人出场了,他们用一口流利的英语介绍了晚会的节目安排。随后,表演正式开始,有唱歌、跳舞、弹琴等,其中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个穿着红衣服,扎着两个小辫子的小姑娘,小小的身子站在舞台上,又是唱歌又是跳舞,真是声情并茂啊。整个晚会给人的感觉很热闹,表演的人很尽力,观众很尽兴。
不知不觉两个多小时过去了,表演在一片掌声中结束了,我仍然觉得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