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元旦作文
元旦是我们每个孩子最愿意过的节日了,因为每次元旦,都会有很多的趣事,都能收到好多好多的压岁钱,2013年的元旦想必也是如此吧。
还记得2012年元旦的那天,我、奶奶、姑父、姑 妈、爸爸、妈妈还有姐姐和弟弟一起去小西湖玩,我们刚刚到小西湖,我和姐姐不听大人的指挥,扑向小西湖的怀抱,我刚刚走到湖对岸一看:“哇,人好多呀,原 来,小西湖这么受欢迎啊”在岸上,有的人在玩水,有的人在照相,还有人在烧烤呢!奶奶拿出食物,我见了,急忙跑过去,拿起食物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那天正 是一个好天气,可又有点热,我一边吃食物,汗水一边从我头上流下来,“看你热的,快和我一起泡泡脚吧!”姐姐说。于是,我脱下鞋子,卷起裤脚,脚伸进水 里,啊,好凉爽呀!我和姐姐一边泡脚,一边看风景,妈妈说:“盈盈、乐乐,我们一起去捡螺吧!”我们把螺检起来,又扔进湖里,湖面上泛起一道道波纹,好像 奶奶脸上的皱纹。我和姐姐玩着跳着,好似两条小鱼在湖里玩耍,我们那欢乐的叫喊声久久回荡在小西湖的上空。
啊,2012年的新年真有趣啊,我永远忘不了这次愉快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