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元旦作文
一学期最令我们开心的就非元旦联欢莫属了。当然玩是孩子的天性嘛。下午,走进教室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黑板上的那几个五彩缤纷的彩字。
上面写着元旦快乐。旁边有着很漂亮的装饰,有洁白的小雪花,美丽的小女孩,还有一个个可爱的气球。窗帘上贴着五彩的拉花还有各种各样精美的图案。
也许在别人的眼里这些装饰并不好看,可在同学们的眼里是最美的因为那是同学们自己做的。同学们的包包都是鼓鼓的。因为里面有好东东。节日的气氛洋溢在班里,节日的欢乐写在同学们的脸上。上课铃一响同学们一窝蜂似的跑进教室。联欢会终于开始了我想。谁先出节目?荆老师问。
班里顿时鸦雀无声,一会一只手举了起来。马欣怡走上讲台为我们吹了一首动听的歌曲———甜蜜蜜。令大家都沉浸在她的乐曲当中。随后钞一格吹奏了划小船。这时荆老师说:”女生都出两个了,男生还不来一个?”男生议论了一会派出了付璐阳跳街舞他跳的很酷。下面传来了阵阵掌声。
当然我们女生也不示弱。两个跳舞。她俩婀娜多姿的舞姿令我深深的陶醉。最令我记忆犹新的要数张向鹏和李俊的搞笑武术,使我们个个捧腹大笑。联欢会在我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的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