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元旦作文
今天是元旦,在我看来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元旦。因为我参加了晚报组织的元旦联欢会。
下午一点多,我就早早地来到聊城影剧院后台,穿上爸爸特意为我准备的服装,两点钟准时踏上了舞台。在走上舞台的一刹那,我发现台下有很多观众,有无数双眼睛在看着我,其中就有爸爸妈妈和老师及同学们,他们一双双明亮期待的眼睛看着我,好像是对我的无限鼓励信任和支持。于是,我信心百倍,心中的喜悦心情更是无法比喻。伴随着美妙的音乐背景,我信心满满、声情并茂地朗诵着表演诗朗诵《马颊河十二月》,抑扬顿挫间回忆着十二个月来活动的点点滴滴,欢乐、感恩、激情、梦想等等在心间激荡,心里充满了无比的激动与自豪。因为,我几乎参与了所有的小记者活动,我得到了更多的锻炼,我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我要证明我是最棒的!!
时间过得飞快,我们表演的诗朗诵不一会儿就结束了。走下讲台的我格外兴奋,因为自己平生第一次在这么大的舞台上表演,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勇敢地展现了自我,第一次感受到因为自己的参与令别人感受到幸福与快乐。我相信,从今往后我再也不会胆怯,遇到多么大的困难也不会气馁,因为我今天的表现就是最好的证明。
2013年的元旦,将是我最难忘的一个元旦,因为它比以往的元旦都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