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元旦作文
夜,好静谧,柔和的月光向地面洒了一把银白色的霜。夜,好深沉,那夜晚的鞭炮声,犹如一曲摇滚乐,回荡在静谧的夜空。望着窗外那绚烂的烟花,我的思绪也飘向那片躁动不安的夜空。
那些年,我们一起共度的元旦。回忆过去,我们曾经一起过元旦。算一算时间,我们也认识了好几年,回想过去,我们在同所学校,发生的趣事,而现在我在这里,你们却在外边。
那是我日夜思念的人呐!你现在在哪里呀!我是多么想和你见一面,看看你最近的改变。那些年,那是一次的元旦。那是我初中最后一次过元旦,虽然那次元旦的气氛搞得很嗨,但我们内心都很不舍,因为我们知道元旦的到来是新一年的开始,是我们挥手告别初中的标志,所以我们的内心都很惆怅。
那些年,我们一起过元旦,每一次办元旦我都会很高兴,整天沉浸在欢乐愉快的氛围中。那些年,是你们陪我走过初中的青葱岁月;那些年,是你们陪我一起疯;那些年,是你们陪我一起“犯二”;那些年,是你们陪我一起淋雨。一切尽在不言中,千言万语用一句话来概括,初中生活万岁!
那些年,我们一起共度的过元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