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元旦作文
老师说了,今天的班会课在教室里办一个庆祝元旦的活动,我们买了装饰品,一切准备做好了。我们等班会课。
‘‘铃-’’上课铃声终于响了,老师进来我们拿着喷彩带和喷雪花的东西往老师脚下喷。老师走到讲台上说道:“活动开始,由班长来主持这次活动”。我们一起欢呼。
表演开始了。有人到讲台上变魔术还要我上去和他一起合作表演,有的人在讲台上唱歌,每唱完一首歌我们会用掌声鼓励他/她,鼓励声一完我们用彩带喷他/她。接着又表演了许多节目,归我了,我慢慢地走到讲台上拿起话筒一直没出声,为什么?因为我怕同学笑话我。我只好小声的唱完整首歌,我以为同学会笑话我,没想到我唱完以后同学们都给我鼓掌,我的心情一下子变得开心了。我坐到我的座位上看下一位同学的表演。“铃-”下课铃打了,我们结束了元旦的活动。
我们还想在看一会儿表演,我有一点儿恋恋不舍,希望下一次还有这样的活动。我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