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第一次骑自行车400字作文
每个人的人生中都有好多个第一次,它们像记忆宝箱里的珍珠一样。今天,我就挑出一个璀璨的珍珠供人观赏吧。
暑假里,我看到好多小朋友都骑着自行车,心里看着直痒痒,就央求爸爸给我买一辆,爸爸就在放暑假一个星期后给我买了一个粉红色的自行车,看到自行车,我就迫不及待的想上去骑,可是我连碰过都没有碰过自行车,还没上去就摔了个‘狗啃泥’。爸爸妈妈见了就哈哈大笑起来。爸爸说;‘’想要骑好自行车,就得把握方法,首先你得控制好车身的平衡,还要控制好车把,方向感一定要好。‘’我听完爸爸的话,就又小心翼翼的骑上车,慢慢的往前骑去。‘’哎呦,好痛‘’我又被车给甩到地上去了。‘’什么破车,我不学了‘’,我不满的嘟嘟囔囔。
这时,妈妈说;‘’孩子,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坚持不懈,永不放弃,你这样半途而废,是多麽不好的行为啊。‘’听了妈妈的话,我心想;对啊,我以前不是最讨厌半途而废的人了麽?自己为什么要半途而废呢?于是我重拾信心,骑上自行车,又开始慢慢地向前骑,很快,我对骑车就熟悉了,我感觉自己掌握了骑慢速度,就开始加快速度,不料,前面有一块石头,绊住车轮,我的腿直直的摔在了地上,鲜血一点一点的冒出来,可是我哪里还管得了这些,只想着快点骑好自行车,就不顾疼痛,又开始骑自行车,一个小时后,我终于骑会了自行车,我看到爸爸妈妈眼里的赞许,这令我非常自豪。
虽然我第一次骑自行车受伤了,但我还是为我骑会了自行车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