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不知大家是否听说过这样一个笑话,一个年轻人在英国交了一个女朋友,结果没过多长时间他们分手了,原因是:年轻人过马路时闯了红灯,英国姑娘吃惊得说:“连红灯都敢闯?还有什么违法的事你不敢做?”回国后小伙子又结交了一位中国姑娘,结果小伙子却因为过马路没有闯红灯分手了,中国姑娘评价小伙子说: 一个连红灯都不敢闯的人,能有什么大出息?虽然这只是一个笑话,但却带出了我们的主题——安全!!
安全牢记心中,是我们自我保护的宗旨,安全牢记心中,是抵御事故隐患的防火墙,安全是每一名同学应当牢固树立的意识,安全就是我们的身影,与我们形影不离,安全是我们的战友,与我们一路同行,安全是我们的保护神,保障着我们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