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我想对您说穆建栋妈妈,我想告诉您一个悄悄话,可又没有胆量告诉您,今天,我就用笔写在纸上,说给您听吧!
昨天晚上吃饭的时候,我不小心把一个碗打碎了。当时您正在打电话,就要去开会去了,我怕您生气,就把碗的碎片偷偷地扔到垃圾桶里了。我想,妈妈一定会问我的,因为,那么大的响声谁都能听到。妈妈打完电话后进来问我:“这饭是谁倒的?”我说:“是我不小心倒的,”但我没敢把打碗的事情告诉您。
您听完后没有生气,开回去了。妈妈,我现在已经认识到自己所犯的错误了,希望妈妈您能够原谅我,我以后再也不说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