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我想对您说,当我生病的时候,一直都是您在照顾我,可您知道,我已经长大了,可以自己照顾自己,您不用为我操心。妈妈,我想对您说,当我考试考到一百的时候,请您不要表扬我。
您可知道,一旦表扬了我,我就会骄傲,会使我的成绩直线下降。妈妈,我想对您说,当我伤心的时候,每次都是您来安慰我,让我不再哭泣。您伤心的时候请让我来安慰您,好吗?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再让您失望了,长大了我要如您所愿,做一个有用之材,这是我给您的母亲节的礼物。妈妈,我想对您说,工作不要太劳累,我已经长大了,懂事了,可以帮您做些事了,可我每次想帮您做事时,您总是说:"成绩提高是我最好的回报。"您进入太操劳了,额头上多了几条皱纹,头上多了几根银丝,我很心疼您。妈妈,我想对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