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400字作文
十月,慢慢向我们走来,那桂花慢慢开放。桂花大多数是金黄,那就是金桂,还有三种桂:银桂。丹桂。四季桂。而我喜欢的是金桂,它好像天上的点点繁星被人采下来挂在树枝上。金桂六七朵一簇让人觉得它们是好朋友在一起说话。
桂花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如果把它采下来,放在手心中轻轻一揉这个香气可是扑鼻而来的。桂花有好多好多用途,它可以做成桂花饼来吃,也可以清新口腔,还可以止痛止血。这美丽的桂花是躲在那绿得可爱的叶子下面,用它的手把叶子扒开,看一看外面的世界。桂花的叶子光滑油亮,上面有两排锯齿,有一些扎手。它的树杆十分粗燥凹凸不平,而它也十分干旱,大概是因为减少它的水分走湿吧!我喜欢金灿灿的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