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桂花400字作文
秋天的脚步渐渐来到我们的身边,那迷人的桂花香又可以让我们闻到了,这桂花香能让我们陶醉在桂花香味的世界里,进入桂花的“家”里。八月时的桂花“香遍天下”,到处都是桂花,到处都是“高级香水”的香味—桂花香。
快活的体育课又要开始了,我们走在台阶上,就闻到一股浓浓的清香,我感到心旷神怡,早已想到桂花树下捡桂花了。
我们来到了体育场上,老师说:“今天可以自由活动,但不要玩危险项目。”同学们刚听完,就纷纷来到了盼望已久的桂花树下,着芬芳迷人的桂花早已深深吸引住了,有的用鼻子嗅了嗅桂花,有的观察桂花;桂花是有三片金黄的花瓣和一个芯和几片叶子组成的,而且不像别的花一朵一朵开的,而是一簇簇开的。记录在小本子上,还有的怕在地上的桂花被别人踩过,就摇了摇树,手捧着,让桂花落到自己手里,落下来像下桂花雨,落在地上又铺成了又软又香的“高级地毯”,因为,它不仅香,而且又软,所以叫它“高级地毯”,想到这里我想象未来的地毯就是这样的。
啊!八月桂花我赞美你,你是那么引人注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