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难忘的中秋节400字作文
九月十九号是中秋节。那天是星期五,学校放假三天,于是,我们全家去长沙二姨妈家做客。
由于是节假日,来往走亲访友的人们特别特别多,想要在车海里找到我们两家的车用大海捞针这个词来形容再恰当不过了。当然,那种最让人感到棘手、最令人感到郁闷、也是永远不可避免的交通问题堵车就是一个爱捣乱的“小屁孩”跑来了。我们堵在了一座大桥上,桥上的车密密麻麻。桥下,湘江里的水在缓缓地流淌。等了将近半小时,让人头痛的堵车终于过去了,我们继续前行。
吃过午饭,转过几个路口,走过几段路,我们终于来到了二姨妈家,见到了丁丁哥哥。“丁丁哥哥!”我冲上去就是一个拥抱。看来丁丁哥哥这个暑假又长高了不少。我和丁丁哥哥打了一中午的篮球,打得热火朝天、汗流浃背。然后又疯狂地玩了一下午的电脑,那就是两个字过瘾!接着,我给爷爷奶奶捶了捶背,帮他们按摩按摩。吃过晚饭,我们几家出去一边赏月,一边吃着月饼,其乐融融。
到了第二天,我们就回去了,这是我度过的最难忘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