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难忘的中秋节400字作文
明天就是中秋节了,又是一年一度的团圆节,明天就放假了,大家都开心极了。
。即将要放学了,黄老师让我去办公室拿一袋糖果。拿好糖果我便跑回教室把糖送给了老师。老师让大家安静,说道:“中秋节即将来临,我给你们发一些小礼物,老师数了数不多不少40粒,每人一粒,我一粒。”然后让董同学去发糖。大家都十分高兴的拿糖果。有的同学还看一看,心想要挑个好点的;有的同学拿好糖看别人是什么糖;有的同学挑好的还要再换一颗……
到我了,我闭上眼睛从袋子里拿了一粒,慢慢地睁开眼睛,啊!是水蜜桃味的,心想,还不错呢!发好的董同学把最后一颗糖送给老师,是牛奶味的糖。大家脸上都洋溢出开心的表情。这时教室里传出悉悉索索的声音,啊,有人忍不住剥糖纸了,我也悄悄拨开了糖纸。糖果滑进嘴里,甜!心里更感觉像吃了蜜一样甜。
真是一个难忘的中秋节礼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