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难忘的中秋节400字作文
昨天,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
早上,我和爸爸下了车库,然后去妈妈单位,接上妈妈一起去长丰外婆家。
一路上我背诵课文和“小古文”,爸爸开车、妈妈检查我背诵。快到长丰时,我们发现路上晾着一堆又一堆金灿灿的粮食小山,还有堆放的玉米秸秆。我们还碰到一件十分危险的事,一辆大货车在我们车前面先开过去,一位老爷爷头也不回的从大车后面过马路,幸好爸爸刹的快,就在那一瞬间,妈妈搭的衣服被甩出去了,我也感觉自己要甩出去了一样。
外婆家到了,我刚吃完饭就和表妹玩,因为当时烈日当空,骄阳似火,所以我就把草帽带在头上,我们先把自行车运上拖拉机,然后假装在开拖拉机,玩的很高兴。吃过丰盛的午餐后,我写写作业,又玩了玩电脑。
晚上回合肥的路上,明月当空,我发现天上挂的就像是“太阳”,又大又圆,听说“十五的月亮十五圆”得八年才一次,这真是一次难忘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