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难忘的中秋节400字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很快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每年的这天里家家户户都要载歌载舞,欢聚一堂。今年我们也不例外。
这天下午,我们一家三口来到了外婆家,那时已经是晚上了,于是我们吃完团圆饭准备开始博状元,而且还有丰厚的奖品。、
开始博状元了,我们拿来一个红彤彤的瓷碗,拿来六个骰子。便开始博状元了。
首先是外婆,今天外婆的运气似乎很好,一下子就是个四进,瞧爸爸那副囧样,一看就知道运气不好,连一个秀才也没有。我还好,有三个三红、一个对堂……
博玩状元我们便来到屋顶赏月。
爸爸先给外公、外婆切了一块月饼,这时,月亮从树梢中缓缓升起,显得那样高贵、典雅。她披着银纱,迈着轻盈的步伐,一步一步走向夜空,她的灵魂,华丽而不失淡雅,她白中透金,白似一汪水银,金似一颗明珠,她璀璨夺目,将柔和的月光洒向人间,秋月似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