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的英语老师miss su 是我喜欢的老师中的一个,miss su是一个美丽、温柔、体贴又宽容学生的一位好老师。以前,我特别不喜欢英语,我看见那些枯燥的英语单词就想睡觉,可是,miss su的“魔法” ,让我爱上了英语。
三年级的时候,我一上英语课精力就不集中,miss su请我回答问题,我就根本不知道答案,连续几次,都是这样。miss su找我谈话,我还清楚地记得最后一句话:相信自己,ok!这句话的魔力太大了,也许这句话不是那么有哲理,但是在我心里:“相信自己,ok!”就是我的座右铭。
从那以后,上英语课时,我都在犹豫不决到底举不举手呢?每当我又想起:“相信自己,ok!”我终于举起了手,但是又放下,在几次思想矛盾时,正当我要放下手时,miss su看见我在举手,就让我回答问题,我站起来,吞吞吐吐地回答了问题,miss su叫大家给我鼓掌,因为这是我在英语课上,第一次完整地回答了老师的提问。
从那以后,我经常举手回答问题,终于有一天我能够把一句话回答得完整不结巴。
miss su在上完我们班的英语课后,把我叫到走廊上说:“你已经证明了自己。”我自信地点了一下头。
相信自己,ok!我爱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