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长400字作文
尘烟烦乱,爱意难断;我只能随意的伫立,然后一直深深地凝望,凝望,直到把这茫茫红尘望成眼眸中盛开的花。
时间的列车载走了童年,改变了我们,我只能随意的伫立,等待昙花再开。
你的微笑,你的霸道,我当时无力适从,深埋眼底。对你的期盼,只有等待,等待,再等待…。
老天不负我,他让我等到了,等到了他主动来说跟我在一起。他们天真,他们快乐,他们无忧无虑。
是谁说过,生命是蝴蝶,盲目而华丽,是蝴蝶,飞不过沧海。
他们的分开,盲目而华丽,他们的分开,无声又无息,他们的分开忧虑又虚无。
当那些春去秋来的大雁扑扇着翅膀凌空而过时,我们已然成长。就如同家乡的小巷石桥,枕河人家,深井落花,最终成了一座座拔地而起的摩天大楼。那些唱过的童谣、扑过的蝴蝶,也终于长久地埋藏在时光的回忆里。那些听过的曲、看过的书、遇见的人、拥有过的梦想,仿佛一个讲不完的故事,断在了无尽的穷穹下。
成长中的摇篮曲,优美而虚无。让我们踏上旅途,寻找另一首摇篮曲,让它唱着我们的歌,远去,远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