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成长400字作文
成长的过程中,有快乐。有喜悦。有悲伤。有愤怒,当然也少不了烦恼,再这几种情感之中,少了哪一种都不行,就像做菜的调味一样,少了一味调料就不会是成功的佳肴。
成长中的烦恼也就是其中的一味调料,它在成长中也必不可少。
记得小时侯,我生活的 无忧无虑我一点也不为服装大费周折,10元钱的衣服,小时侯在我眼光中没什么两样,名牌衣服穿起来的感觉也和10元钱的衣服相差无几,只是颜色不同罢了。只要是衣服,不论是10元还是100元买来,我照样高兴的欢呼雀跃,长大时,我就变的挑挑拣拣的了,一会儿这个颜色太淡,一会儿那个穿起来不舒适,就是名牌衣服也要在我的指点下低下头了,而那些平常的衣服早就在衣柜里垫底了。
同时,小时侯我不会在饮食方面而做计较,那时我只是一味着玩,白开水对我说是再熟悉不过了,开口可乐对我说是如获珍宝,但是长大之后,和小时侯的态度是天壤之别,要么这可乐味道太浓,要么这牛奶太乏味,只要是饮料在我口前立刻就会露出它的“缺点”来。
哎!我何时才能摆脱这些烦恼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