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长400字作文
在我的成长记忆中,曾经发生过很多有趣的事情,现在我就给大家讲一个我小时候分清左手和右手的故事。
两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开始教我辨别左右,我总是分不清。有一天,奶奶带我到老爹家去做客。老爹家养了一只大花猫,我那时可顽皮了,一见到它就追得它满屋子跑。一会儿扯它的胡子,一会儿拧它的耳朵,一会儿拉它的尾巴,终于大花猫生气了,突然转过身对着我的手背抓了一下,呼的一下跑掉了。
大人们把号啕大哭的我送到医院打针上药。路上别人都问我:“超超,你的左手怎么了?”妈妈帮我回答:“他的左手被猫抓了!”我心里想:原来,被猫抓的手是左手啊!从此以后,每当爸爸妈妈考我哪边是左手时,我就会毫不犹豫地举起猫抓过的那只手,问右手时,我就会举起另外那只没被猫抓的手。妈妈笑我是“吃一堑,长一智”。小朋友,你也有这样的故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