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童年趣事200字作文
童年有许多趣事,有一件我一想起来就哈哈大笑。前年的夏天,我5岁。我是在姥姥家度过的。一天,姥姥出去了。只有我和我的小姐姐在家。我们闲着没事做,就看起电视来。我们看着看着,小姐姐出去了,我只好接着看电视。我突然看见一个坏蛋。我看他在电视机里,怎么也打不着,于是我用力打电视。
不一会,小姐姐回来了,她看见我打电视,好奇地问:“你为什么打电视啊?”我气喘吁吁一字一顿的说:“你-没-看-见-电-视-里-有-一-个-坏蛋-吗?”小姐姐一看,哈哈大笑,说:“那是照片,再说了,他在电视里,你怎么能打的着他呢?”我听了,脸红了。这件事我现在想起来也觉得很可笑。